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石家庄NEC漫展:Coser小姐姐与女装大佬这里全都有

2018-07-10 18:26: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浏览:loading

  这次漫展的内容以游戏居多,在这里你可以和好友玩到机台上的《RAZING STORM》,体验持枪射击带来的快感。当然,你也可以解放自己的双手,去AI互动区挑战《舞萌》,或是为他人传递一份真实有趣的快乐,体验能让你尬况频出的《DANZBASE》。当然,这个厅内最受瞩目的地方当属《王者荣耀》,在大屏幕的周围几乎围满了行人。

游民星空
疯狂扫射!摧毁一切!

游民星空
你能跟得上节奏么?

  不过,这次漫展规模最大的展台当属《第五人格》,展台上一直轮播着《第五人格》的首部资料片“深渊的呼唤”。透过CG我们能够感受到资料片中那股浓郁的克苏鲁风。在展台的周边,我们还能看到游戏中的处刑椅实物,旁边还有着监管者杰克与求生者园丁的coser助阵。此外,《炉石传说》的展台旁也被行人围得水泄不通,卡牌游戏的魅力依旧令人心弛神往。

游民星空
《第五人格》新资料片

游民星空
展台周围拥挤的人群

游民星空
园丁小姐姐的coser

  这次展会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可与AI互动的跳舞机台,屏幕上显示的每一个动作虽然都不算很难,但每个人在台上展现的气场却是截然不同的,有的人可以舞出优雅,有的人自带幽默细胞。笔者在展区疯玩一阵后,双脚渐感疲惫,在好友的陪伴下无奈遁入展厅的休息区调整身心,做好随时回家的准备。

游民星空
入口依旧是人山人海

  虽然石家庄的漫展规模不是很大,但各个展区的内容都有可圈可点之处。你可以在动漫区找到你所喜欢的Coser与周边,也可以在游戏区找到那些时下最热门的佳作。各位二次元宅在每周追番之余,不妨踏出房间,与线上的好友相约展会,度过一段意义非凡的时光。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石家庄NEC漫展:Coser小姐姐与女装大佬这里全都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01809375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