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罗杰海贼团船员有谁?目前已知有几人?

2014-11-28 14:23: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日本人气动漫《海贼王》中的由“海贼王”哥尔·D·罗杰率领的海贼团,也是目前唯一完成绕行伟大航道一周伟大功绩的海贼团。已知的船员有冥王西尔巴兹·雷利(又译席尔巴斯·雷利)、红发香克斯、小丑巴基、船医库洛卡斯(又译可乐克斯)。罗杰海贼团于罗杰去自首的一年前正式解散。

  历史上唯一成功航行全世界的海贼团。船只是由“传说中的船匠”汤姆利用宝树“亚当”打造的奥尔·杰克斯森号(オーロ・ジャクソン号)。23年前在称霸“伟大航路”后解散。

  哥尔·D·罗杰

  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品《ONE PIECE》中的故事开端人物 。哥尔·D·罗杰创建的海贼团,完成了伟大航路的航行,征服了新世界,是史上最伟大的海贼,被大家公认为“海贼王”。其行刑前的一句话,开启了“大海贼时代”的序幕。

游民星空

  西尔巴兹·雷利

  “冥王”西尔巴兹·雷利是漫画《海贼王》中的角色,别号“海贼王的右腕”,原罗杰海贼团的副船长,在海贼团解散后留在香波地诸岛当上膜工匠;在蒙奇·D·路飞与伙伴分散期间作为指导他使用“霸气”的师父。

游民星空

  红发香克斯

  红发香克斯是日本人气漫画作品《海贼王》里的人物。外号“红发”香克斯(赤髪のシャンクス)。伟大航路后半段新世界中君临天下的“四皇”之一,红发海贼团的船长,亦是故事主角蒙奇·D·路飞自小就最尊敬的人 。

游民星空

  小丑巴基

  巴基是日本漫画《海贼王》中的人物.原为罗杰海贼团上的见习船员,与四皇之一的红发是旧友。巴基海贼团的船长,后在推进城中协助路飞脱狱成功。顶上之战后,巴基应邀成为世界政府直辖王下七武海之一。

游民星空

  库洛卡斯

  现在的库洛卡斯依然每天守着双子岬的灯塔,悠闲的看报纸过日子,他另外的爱好就是喜欢画画,在拉布的体内画上巨大的天空……真不知道是画了多久才完成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