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东京食尸鬼“暗线”小丑剧情线分析 小丑组织的目的

2014-11-28 15:14: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上一季结尾话“古董”覆灭,CCG重创,青铜树开心捡漏收“装备”。之后就是“小丑”的欢庆宴了,不管从呗爷身后无数小丑面具的暗示、还是幕后各自潜伏的成员聚集,其实已经透露给了我们“小丑”组织再次强大的复兴了!
小丑的主要潜伏情报收集点:系璃(酒馆)、呗爷(面具店)、宗太(喰种餐厅)、尼克(青铜树)

  利世事件:小丑成员宗太所为,此为整个故事的开端,剧情主线便是由小丑的一场幕后策划开始的。但是我不认为小丑和嘉纳有瓜葛,这一点如果分析起来也好多,此贴就不分析,只叙述观点啦(°ー°〃)。至于嘉纳捡漏、独眼男主的产生、嘉纳利用利世制造的影响,全是出乎小丑意料的“惊喜”。*小丑的本质目的就是在【20区】造成混乱喰种世界的暴食者利世的意外“死亡”,把【20区】牵入视线,把追捕利世的【青铜树】牵入【20区】!至于利世,她是人造或实验化的一列特殊喰种!暴食特性、强大赫子、赫包再生能力表明了一点隐藏的属性——体内RC细胞的异常庞大!而利世也牵扯到金木迷之父亲事件,或者小黑小白父亲被杀事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