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春野樱家族秘传是什么 春野樱的家族是什么

2014-12-12 12:1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回顾了一下各个人物的关系

  首先初代火影是千手柱间,是千手一族。而初代的妻子漩涡水户是漩涡一族。

  鸣人的父亲波风水门暂时没有说明是哪一族,而母亲漩涡玖辛奈则是漩涡一族。

  而之前也有说过漩涡一族的一大特征是头发,头发都是红色的。

  所以知道了香磷是漩涡一族。

  但是我的疑问就来了。就是从家族血亲上来看,纲手也是漩涡一族的传人,但是纲手的头发很明不是红色的,是黄色的。而鸣人的母亲玖辛奈也是漩涡一族,但是鸣人的头发也不是红色的,是橙色的。

  那么是不是只有父母都是漩涡一族才会有红色的头发?还是说是遗传的问题,头发的颜色会发生转变。

  而之前看过火吧里有一个帖子是《大蛤蟆仙人的预言——真正的悲剧还未登场!(佐樱鸣的最终宿命)

  看到里面最开始的评论。分析了小樱的头发。就是水门的黄色头发和玖辛奈的红色头发,最后鸣人的发色是橙色,而小樱的是粉红色,是不是有可能也是漩涡一族的后人。

  或者只是祖先有一个人是(纲手的奶奶漩涡水户就是漩涡一族,但是纲手也不是红色头发,鸣人也不是)

  而有吧亲也注意观察过小樱的家徽和初代的很像,所以会不会与千手一族有关。

  而漩涡水户会百豪之术,纲手也会。但是纲手也传授过静音(从632一看就可以知道),同时也传授了小樱。而小樱通过三年的查克拉积攒和自身的不断努力终于开启了百豪之印。所以我想百豪之术应该不是血继限界(比如佐助)或者是家族遗传或者是家族秘传(比如猪鹿蝶)。

  由此,对小樱的家族有了疑问。

  看火影可以知道,AB对一般的人是不会画出家徽的。看下木叶12个小强:鸣人(一直都有)(家徽是漩涡一族的,这个不敢确定),佐助(也是一直都有)(宇智波一族,很确定),还有小樱(还是一直都有)(不确定是哪个家族的)

  然后就是雏田(日向一族),牙的家徽不了解,志乃的家徽也不了解。

  井野,鹿丸,丁次 不用过多的说了。很明显,猪鹿蝶继承了父辈。

  而宁次也不用多说,也是日向一族的。小李的家徽不了解(根本就没有提到过小李的父母),天天的也是。

  到此木叶12个小强结束。而对于鸣人,佐助,雏田和宁次,猪鹿蝶,牙,志乃的家族都有过一定的介绍。唯独没有小樱,小李,天天的家族。就算很普通的家庭,也应该有点相关的介绍啊,而且小樱还是漫画的女主。所以感觉到很奇怪。而且AB给小樱的能力很特殊,就是医疗忍术和幻术。这一点有N个人提到过

  从最开始的卡卡西,后来的纲手,在后来的千代(还有砂忍村的医疗忍者),以及蝎,还有自来也,到632话的初代对小樱力量的肯定。可以看到每一个人都不是等闲之辈,都是超有实力的人物。而卡卡西肯定的是小樱的幻术,纲手肯定的小樱的医疗忍术,千代肯定的是小樱的怪力和医疗忍术,蝎肯定的也是小樱的怪力和医疗忍术。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

  蝎在要举刀刺向千代的那一刹那,小樱去挡住了这一刀。而小樱立刻在没有封印的情况下对腹部的伤口进行了恢复(刀还没有拔出)

  而蝎对此也是颇为赞赏。(没有上图,见谅啊)

  也就是说,小樱能够在自己身上的伤口处汇集查克拉自行修复。

  而自来也和初代都是对小樱的怪力进行了肯定(不过着两位也没有看到小樱的医疗忍术)

  到最后,肯定过小樱的幻术能力的人,只有卡卡西一人。

  在最初的实战演习的时候肯定过,在后来的第二部中小樱和鸣人强铃铛中卡卡又再一次说了小樱是幻术型的忍者,这样也许能够成为超越纲手的女忍也说不定。

  但是纲手对于小樱的幻术能力却从未提及。

  所以我也同时猜想,小樱能够超越纲手的方面除了在怪力上(初代已经有肯定了),应该还有医疗忍术,纲手自己就说过过小樱是她见过的除了静音意外医疗忍者的奇才。也就是说小樱在医疗忍术这一方面还有待更大的提高。但是静音没有会怪力的表现,而632话中静音也说自己没有学会百豪之印,但是小樱现在可以使用。

  所以小樱的能力:医疗忍术,怪力,幻术。这三大力量中的两大力量已经描述的比较清晰。

  所以我在想,AB应该不会把小樱的幻术能力忘了吧。

  最后总结一下

  ( ´_ゝ`)春野樱其实就是普通人家的女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