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宇智波鼬到底有多强 宇智波鼬究竟有多强

2014-12-13 12:06: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宇智波鼬代表的是日本神话中天照大御神的使者八咫鸦(在日本传说中三只脚的乌鸦,具有忠贞、勇敢、大无畏精神,同时也是中国古代传说中被后羿射日射下来的太阳神鸟),也可以是天照大御神本人!

  鼬总是释放乌鸦幻术,并且分身也是使用的耗费查克拉少量的乌鸦分身。在日本神话中,现世的管理者是天照大御神,常世的管理者是月读命神,素盏鸣尊(须佐之男)曾凭十拳剑斩杀八岐大蛇,从其尾部抽出草薙剑。但是,须佐之男并没有八咫镜,八咫镜是天照大御神的。

  宇智波鼬正是八咫鸦的化身,秽土转生归来扭转了战局,并且以自己的方式引导着第四次忍界大战走向胜利。

  者之书能力设定

  忍10 体9 幻10 贤10 力7 速10 精5 印10 合计71

  战绩

  胜于宇智波一族忍者(灭族之夜)

  胜于宇智波佐助

  胜于大蛇丸

  胜于迪达拉

  胜于旗木卡卡西

  败于卡卡西小队(象转分身)

  胜于大蛇丸(十拳剑封印)

  败于宇智波佐助(和佐助交战时放水并因绝症而死)

  胜于秽土转生长门(秽土转生后和奇拉比、漩涡鸣人合力打败并封印长门)

  胜于药师兜(和佐助一并将其制服)

  任务经验:D级53次,C级152次,B级134次,S级1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