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黑子的篮球花宫真人物介绍

2015-03-27 11:12: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花宫真,《黑子的篮球》人物之一,也是无冠的五将之一,雾崎第一高校篮球部的主将,控球后卫。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花宫真

  国籍:日本

  民族:大和民族

  出生地:日本

  职业:《黑子的篮球》人物之一

  毕业院校:雾崎第一高校二年级

  主要成就:雾崎第一高校篮球部的主将

  口头禅:~(な)わけねぇだろバァカ

  声优:福山润

游民星空

人物设定

  花宫真是雾崎第一高校篮球部的主将,前监督退出后也担任队伍的监督一职。

  花宫真与木吉铁平,实渕玲央,根武谷永吉,叶山小太郎一同被称之为无冠的五将。

  口头禅是“ふはっ”和“~(な)わけねぇだろバァカ”。

  擅长洞察对手的弱点,从物理上粉碎对手的进攻并且施加精神上的压力,结合他的个人能力与精密计划,可以看透对手的进攻模式并且准确的把球拦截下来,被人称之为“恶童”。

  中学时期与今吉翔一同校。最好的搭档是IQ达到160的濑户健太郎。

  似乎有点怕今吉。(动画第二季桐皇二战其中一集的预告)

  声优:福山润

  位置:控球后卫

  座右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号码:4号

  喜欢的食物:可可、100%纯巧克力

  爱好:读书

  特技:飞镖

  简介:“无冠的五将”其中一员,绰号“恶童”。本身实力很强,但仍喜欢以卑鄙的手段取胜,木吉的脚伤也是因他而策动的。认为“天才也好聪明也罢,坏掉了也不过就是垃圾”。中学时期就有相当的偷球功力,而在濑户的协助下更能够百分之百抄到球。得意技为“抄截”和“抛投”。

  雾崎第一高中篮球社的队长兼教练。头脑聪明,就算不念书也能在模拟考名列前茅。有着若事情不照自己的剧本进行就不善罢甘休的个性,且计划被打乱心情就会很差。

姓名解析

  无冠的五将(根武谷永吉、叶山小太郎、花宫真、木吉铁平、实渕玲央)姓名均为草木系,可以比喻成一棵果树。

技能解析

  抄截又叫盗球或抢断(英文:steal)。抢断可以夺走对手的进攻机会,可以带动一次快速反击,可以使自己的球队打出一轮高潮。如果你抢断成功,对手会极度懊丧。

  抛投是在防守者较紧的时候,在行进中采取低手或者高手向上抛出比较高的弧度,然后攻击篮筐。

相关CP

  以下排名不分攻受顺序

  今吉翔一X花宫真

  木吉铁平X花宫真

  濑户健太郎X花宫真

  实渕玲央X花宫真

  古桥康次郎X花宫真

  原一哉X花宫真

  黑子哲也X花宫真

  灰崎祥吾X花宫真

  无冠X花宫真

  雾崎第一×花宫真

  花宫真×伊月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