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伪恋人物介绍小野寺小咲

2015-03-28 14:27: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伪恋》中人物。初中就开始暗恋一条乐的女生,也是一条乐暗恋的对象,但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心意相通。长相漂亮又温柔文静,有点笨拙和迟钝,很会为别人着想。家中经营和菓子屋,但是在料理方面,除了最后装盘(装饰)以外,厨艺糟糕到不行。在10年前与初恋男生做过约定,手中也握有一把临别时男生给的钥匙。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小野寺小咲

  外文名:小野寺 小咲(おのでら こさき)、Onodera Kosaki

  配音:花泽香菜(动画)/金元寿子(VOMIC)

  登场作品:《伪恋》

  生日:6月15日

  年龄:17岁→18岁

  性别:女

  血型:O型

  身高:157cm

  体重:43kg

  学校:凡矢理高中

  班级:1年C班→2年C班

游民星空

  1基本设定

  正在暗恋同班同学一条乐的女生,也是一条乐暗恋的对象。长相漂亮端庄又文静,笑容特别迷人。个性有些内向,看待事情也会有消极的一面 。个性脱线又冒失,但这偶尔迟钝的样子也很可爱。

  虽然没有自觉,但实际上很有异性缘,班上男生中人气第2名。转校生桐崎千棘本来班上最受欢迎的女生,但自从被一条乐“抢”走后,小野寺变成了班上最有人气的女生。被誉为“凡矢理七英雄”之一。

  有个叫小野寺春的妹妹。

  2日常生活

  家中经营名为“和菓子·小野寺(和菓子おのでら)”的和菓子屋。明明是家里味觉最灵敏的,却就是不会做料理,于是被父母拜托担任试吃员。在料理方面,除了最后装盘(装饰)以外,厨艺糟糕到不行,被母亲要求“不可以在家以外的地方做菜”。但是偶尔也会做出普通好吃的东西,一万次当中就会大概成功一次,而做出超好吃的东西则恐怕100万次里面才会成功一次。

  最喜欢的食物是日式蜜番薯 ,世界上唯一不敢吃的东西是蒟蒻 。讨厌蒟蒻,不光是不敢吃,而是害怕蒟蒻本身。

  学习一般般,学年成绩顺位榜第88名 。当初,本打算报考附近有很多好吃的蛋糕店的尾鸟女子高中,但因为想跟喜欢的人读同一所高中,所以改将凡矢理高中作为了第一志愿。虽然凡矢理高中不是什么程度很高的学校,但对那时成绩很差的小咲来说还是有难度。虽然为了这个目标,生平第一次这么努力念书,但还是落榜了。幸运的是,在入学说明会的前一天,小咲还是以备取身份(有人放弃入学资格)被凡矢理高中录取了。

  不会游泳,是个旱鸭子,但经过一条乐的教学,用辅助浮板的话勉强会游泳。虽然不会游泳,但即使到海边也不会感到无聊,因为小咲会将做和菓子的(装饰)技术用在堆沙堡上,来海边喜欢堆沙堡。

  任何动物都会亲近她 。

  3恋爱经历

  同桐崎千棘、橘万里花、奏仓羽一样,手中也持有一把钥匙。10年前的夏天,小咲跟某个男生常在一起,在离别的时候他给了小咲一把钥匙。虽然现在的小咲已经不记得那个男生的长相和名字了,但唯一记得的是那个男孩戴着一个上面有钥匙孔的坠子。这可以说是小咲的初恋,小咲也非常希望一条乐就是当年那个男生。

  打从中学时小咲就开始暗恋着一条乐,一条乐也喜欢着小咲。但是因为容易害羞,而且思想还有一点消极,所以明明只要鼓起勇气伸出手来,爱情就在唾手可得的地方,却因为彼此的猜疑,两人的关系维持在“特别的朋友”阶段。

  中学时便与一条乐读同一所学校。小咲跟一条相遇的契机,就是她在学生餐厅里把热腾腾的中华盖饭整碗扣在一条的头上。中学二年级的时候,小咲跟一条两个第一次同班,但直到升上三年级后,两人才终于熟识到会稍微聊聊天的地步。原本打算报考尾鸟女子高中,却因为想跟一条乐读同一所学校而最终选择了报考凡矢理高中。虽然进入高中后,仍然跟一条同班,但是恋情依然没有开花结果。

  4人际关系

  宫本琉璃是小咲最要好的朋友。两人是在中学一年级时的球技大会上变熟的,在成为朋友之后就一直形影不离。对于喜欢一条乐这件事,当初还打算瞒着根本,但是其实早就被宫本看穿了。虽然宫本为她创造许多次机会,但小咲始终都没能把自己的心情传达给一条。

  从第一次见到桐崎千棘开始,就觉得八成可以跟她处得很好 。经过在一条家开的读书会和到游泳社的帮忙,跟桐崎千棘成为朋友,还从千棘那里知道了她跟一条乐是“假扮恋人”的事。在跟千棘透露自己有喜欢的人后,与她定下了“在我们的恋情开花结果前,都不去询问对方到底喜欢谁”的约定。

  跟橘万里花和鸫诚士郎相处得也很好,有点羡慕橘万里花“为了心上人可以变得那么积极”这点。

  但实际上,在10年前小咲就跟一条乐、桐崎千棘、橘万里花等人见过面了,只不过几个人都没有印象。

 伪恋凡矢理高中2年C班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1年级新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其他学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教职员工人物介绍>>>
 伪恋集英组介绍>>>  伪恋蜂巢介绍>>>
 伪恋中的专有词汇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