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伪恋人物介绍宫本琉璃

2015-03-28 14:51: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咲的好朋友,大户人家的小姐。重度近视,外表冷酷,但是其实很为朋友着想。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宫本琉璃

  外文名宫本るり(みやもとるり)

  配音内山夕实

  登场作品《伪恋》

  年龄16岁(初登场)

  性别女

  身高135cm

  体重30kg

  学校凡矢理高中

  班级1年C班→2年C班

  社团女子游泳部

游民星空

  1基本信息

  宫本琉璃(宫本るり(みやもとるり))

  备注:动漫作品《伪恋》中的人物

  声优:内山夕实

  性别:女

  学校:凡矢理高中

  班级:1年C班→2年C班

  社团:女子游泳部

  2角色简介

  从中学起就是小野寺小咲的好朋友,与小咲的妹妹春也相识。外表冷酷,个性严谨,但是其实很为朋友着想,但对朋友以外的事都不大关心(每次新人介绍时都在看书)。感觉很敏锐(最早看出乐喜欢小咲的人之一)。支持小咲对乐的恋情,积极地撮合两人,甚至用绝交来逼迫小咲鼓起勇气告白。

  喜欢游泳,是游泳部成员。在初中时曾改写所有比赛记录,在比赛中拿到好多奖杯,因而有很多学校都想邀请她入学,但他本人却因为小咲想与乐念同一所高中,加上已经做好了大学规划而无所谓在哪上高中的原因,考入凡士理高中。有“凡矢理高中的美人鱼”之称。

  成绩优秀,在207人中排名23名。梦想是成为一名日英翻译和文艺文艺家。打算报考有自己非常尊敬老师开设的研究小组的姬知利大学外国语学部英语学科,并在将来去英语使用国留学。

  视力极差,摘掉眼镜后意外的是个美女,但完全看不清东西。有吃酒心巧克力都能醉的体质。家世很好,有一个100岁的大地主曾爷爷宫本吉三。不擅长应付曾爷爷和同班同学舞子集,对他们的过火行为予以暴力制裁。让乐假扮成自己的男友去看望曾爷爷,在她离开后的一周后曾爷爷便去世了。虽然对舞子集的性骚扰行为极端讨厌,但又莫名在意集,捉摸不透自己的真实心情。

 伪恋凡矢理高中2年C班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1年级新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其他学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教职员工人物介绍>>>
 伪恋集英组介绍>>>  伪恋蜂巢介绍>>>
 伪恋中的专有词汇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