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伪恋人物介绍宝拉·马可伊

2015-03-28 15: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宝拉·马可伊

  外文名ポーラ・マッコイ

  配音沼仓爱美

  登场作品《伪恋》

  性别女

  身高155cm

  国籍美国

  职业杀手

  隶属蜂巢

  学校凡矢理高中

  班级1年A班

游民星空

  美国黑帮“蜂巢”的杀手,代号“白牙”。不喜欢别人用名字“宝拉”来称呼自己,因为一点都不帅。

  非常在意自己贫瘠的胸部。和鸫初次见面,就被鸫“你是男的吗?完全没有胸部”这种话深深刺痛。七夕时许下的愿望是“希望胸部变大”。

  自从几年前自己被鸫诚士郎从顶尖的位置拉下来,宝拉就将鸫诚士郎当做目标。为得到鸫的认可,曾来到日本向鸫发出挑战。在新学期转入凡矢理高中,成为小野寺春的同班同学,寄宿在鸫的公寓。支持鸫对一条乐的恋情。

  挑食。喜欢的食物是咖喱、汉堡排跟蛋包饭,讨厌红萝卜、青椒、番茄跟香菇,总之所有蔬菜都不喜欢。

  虽然运动神经超级好,却是个旱鸭子,也不会骑脚踏车。

  不擅长学习,数学考试甚至会得到0分。

  很怕鬼故事。最害怕的则是打针,以前还发生过出动组织里40个男人才压制住她的大骚动。

 伪恋凡矢理高中2年C班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1年级新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其他学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教职员工人物介绍>>>
 伪恋集英组介绍>>>  伪恋蜂巢介绍>>>
 伪恋中的专有词汇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