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伪恋人物介绍桐崎华

2015-03-28 15:15: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伪恋》中的人物,桐崎千棘的母亲,因为是在很年轻时就生下了千棘,所以现在看起来也很年轻。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桐崎华

  外文名:桐崎 華(きりさき はな)、Kirisaki Hana

  登场作品:《伪恋》

  性别:女

  身份:企业社长

游民星空

  大企业的社长,在世界各地都有她的公司。年收入超过数百亿美元,甚至还有人说“日经指数是看当天她的心情如何而决定的”。会说至少五种语言。在怀千棘的时候就把香烟戒了,嘴里咬着的只是香烟糖。一旦生气会很可怕。

  座右铭是"Time is NOT money"(金钱根本就买不到时间),行程密密麻麻地拍到了10年后。因为秘书一个一个地倒下,曾要求一条乐当她的秘书(到圣诞节为止)。

  对女儿的教育相当严格,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千棘就不再称呼她为“妈妈”,所以认为自己是被女儿讨厌了。而千棘也误认为妈妈对自己漠不关心,母女两人间由是产生了误解。每年都有准备圣诞礼物,但最后却总是送不出去。每次见到千棘的时候都会问她几岁了,但实际上她记得女儿的年龄,只是因为在千棘面前会很紧张,所以不自觉地从年龄说起。为了逃避,把责任都推到工作上。在一条乐的帮助下,母女两人了解到了彼此的心意。

 伪恋凡矢理高中2年C班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1年级新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其他学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教职员工人物介绍>>>
 伪恋集英组介绍>>>  伪恋蜂巢介绍>>>
 伪恋中的专有词汇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