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伪恋人物介绍奏仓羽

2015-03-28 16:57: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奏仓羽

  外文名:奏仓 羽(かなくらユイ)

  登场作品:《伪恋》

  年龄:19岁

  性别:女

  国籍:中国

  隶属:叉烧会(首领)

游民星空

  中国帮会“叉烧会”的继任首领,在短短的两年之间,就整合了原本分崩离析的叉烧会。一条乐的青梅竹马,年长乐2岁,被乐称为“羽姐姐”。从小寄住在乐家,10年前与乐一起还邂逅了千棘、小咲、万里花跟诚士郎,手中也握有一把钥匙。从小就喜欢乐,在父母去世后,乐成了她唯一的家人。在乐小二(8岁)时转学离开日本,时隔9年重返日本(休假),寄住在一条家。

  从小就不断跳级,15岁就已经大学毕业,顺便还拿了教师资格证[1] 。在重返日本后,成为一条的班导师。短短一个星期就在学校师生间累积了超高人气。明明是个超级音痴,却在竹仓老师辞职后暂时兼任了音乐老师。

  料理只会做饺子。

打小就体弱多病,却又一直在强迫自己努力,因为负担太重,大概每三个月就会累到一次。

 伪恋凡矢理高中2年C班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1年级新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其他学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教职员工人物介绍>>>
 伪恋集英组介绍>>>  伪恋蜂巢介绍>>>
 伪恋中的专有词汇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