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蓝色平方介绍

2015-04-07 11:16: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蓝色平方是由黑沼青叶创建,交由给哥哥泉井兰领导的独色帮,成员身上均佩戴蓝色方巾,“蓝色平方”名字的命名者则是成员中的八房。门田京平、游马崎沃克、狩沢绘理华、渡草三郎四人也曾是其一员。

  蓝色平方曾与黄巾贼发生冲突,泉井兰劫持了黄巾贼首领纪田正臣的女朋友三岛沙树,后被门田四人救出,泉井兰被逮捕,蓝色平方从此消失。

  几年后青叶再次集结曾经的成员,胁迫帝人成为蓝色平方的首领。而后协助帝人进行DOLLARS的肃清活动,成员戴着蓝色的鲨鱼头套。

其他人物

  泉井兰

游民星空
泉井兰

  声优:伊丸冈笃

  原“蓝色平方”的老大,是个无能但卑鄙的男人。

  在两年前的绑架事件时体表大面积被游马崎的一把火烧伤并入狱。是青叶的大哥。憎恨门田和游马崎。出狱后为报复门田等人,投靠了粟楠会的青崎。

  法螺田

游民星空
法螺田

  声优:高木涉

  比贺的学长,第三中出身,卑鄙无耻至极的典型混混。

  在泉井兰入狱后带领“蓝色平方”的残党加入“黄巾贼”。于三大派系冲突起而反叛正臣,企图以一把手枪控制池袋。曾率手下伤害泷口亮、静雄等“DOLLARS”成员,最后被门田京平的计划击破,入狱服刑。

  比贺

游民星空
比贺

  声优:远藤大辅

  “蓝色平方”的小弟,第三中出身,帮其他成员跑腿的人,是“罪歌”之子。在“蓝色平方”崩解后随法螺田加入“黄巾贼”。

  八房

  青叶派的蓝色平方成员,“蓝色平方”的命名者,病弱。在二十多年后的世界的另一部作品《越佐大桥》中是女主角之一的凯莉的养父。在《越佐大桥》中是已去世之人。

无头骑士异闻录三大势力介绍>>>

无头骑士异闻录聊天室对应人物>>>

无头骑士异闻录来良学园人物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