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国粉丝拜访《无头骑士异闻录》圣地引热议 原作者成田良悟感动万分

2017-01-17 11:47: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YOUは何しに日本へ(你为什么来日本)》是一档超人气综艺节目,内容以采访街头的外国游客为主。在1月16日的节目里,一位前来圣地巡礼的美国粉丝成为焦点。

游民星空

  在昨天(1月16日)放送的最新一期《YOUは何しに日本へ》里,制作组采访了一位正在池袋街头“圣地巡礼”的男性美国游客。和很多来到日本旅游的外国人一样,这位来自西雅图的游客也被日本动画的魅力感染,为了追随动画角色的印迹而亲临原型地参观。当记者提问他最喜欢的动画是哪一部时,这位可爱的美国小哥瞬间回答“是《无头骑士异闻录》!”

游民星空
美国西雅图的粉丝小哥为了圣地巡礼前往日本

游民星空
“我最喜欢的动画是《无头骑士异闻录》!”

  《无头骑士异闻录》的背景舞台发生在日本东京池袋区,讲述了高中生、超自然现象和黑社会之间的群像奇幻故事,在动画开播之后本作收获极大人气,时至今日仍在世界范围内产生着巨大影响。在动画的驱使下,这位美国粉丝远渡重洋来到日本,开始了他在池袋的“寻找无头骑士之旅”。

游民星空
找来热心路人还原动画名场景(三角关系的写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国粉丝拜访《无头异闻录》圣地引热议 原作者感动万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71128402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