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百豪之术 百豪之术谁发明的 纲手小樱百豪之术

2015-05-06 18:33: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禁术·百豪之术千手纲手.、春野樱

  忍法——阴封印创造再生——百豪之术,是在战斗过程中释放阴封印,以此在体内产生大量的查克拉,可以进行无需结印的肉体再生,能实现不死的无间隙战斗(此作用会创造大量的细胞,会折损寿命),还可以召唤出更大的蛞蝓。目前能够使用百豪之术的有五代火影纲手、春野樱。初代火影的配偶涡之国的公主漩涡水户的额头也有着百豪之印的菱形图案,不过与纲手并没有关系

游民星空

使用

  使用者通过解开阴封印,使封印遍布全身,同时也使查克拉处于随时可以用于再生的备用状态。一旦受到伤害,便自动由准备好的查克拉刺激蛋白质,进行细胞分裂和再生,进行快速愈合,纲手曾在百豪状态下被宇智波斑的须佐能乎插了数次也依然能恢复。由于在战斗中不需要特别的结印,因此能节省时间,并且能进行无间隙战斗。同时从与普通状态比较来看,百豪之术状态下的力量更大,战斗力会有所提高。

弊端

  因为是自动再生,所以不能控制。即使是受了很轻微的伤也会进行再生,而这些小伤用普通的医疗忍术甚至暂时不治疗都可以。由于创造再生是用大量的查克拉进行,因此消耗的查克拉远比普通医疗忍术多。正是这些在不必要时的浪费,使得封印中的查克拉消耗的更快,缩短了再生的必要使用时间。最大的弊端是人一生细胞分裂次数有限,所以,使用次数过多会减少寿命!

百豪之术和创造再生的区别

  百豪之术是无需结印自动进行再生的究极医疗忍术,而创造再生是结印一次使用一次的究极医疗忍术。

  参考三忍大战和五影对战斑,三忍大战中纲手解开了阴封印,用掉了所有的封印查克拉进行了再生,因此封印暂时消失,等到战斗后查克拉恢复到一定水平封印才重新形成。而在五影大战斑纲手刚到战场时,只是用创造再生治疗了些小伤,查克拉还绰绰有余,因此封印又回到了头上,由此可见创造再生是可以多次使用的,而在不用时查克拉要封印在阴封印里,需要时再打开。而且可以注意到,纲手在使用创造再生恢复时手一直处于结印状态!!甚至到了封印恢复手才分开!所以创造再生查克拉的释放是纲手根据需要严格控制的,用多少放多少,之后再收好。是完全的人为控制之术!!

  而百豪之术不需结印,可以看到纲手甚至在移动中还可以进行再生,因此百豪之术是一旦开了就全自动再生,与使用者的意志无关,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之术!!

  百豪之术并不当然是比创造再生更好用的忍术,两者分别适用于不同的情况,各有千秋。创造再生之术人为控制,能按需分配查克拉,因此能有针对性的节约查克拉,对于不是特别激烈的有时间结印的战斗十分适合。

  而百豪之术完全自动,不需要停下来结印,因此对于斑这种强敌,根本不会给你喘息的时间,百豪之术的作用就十分明显。在创造再生不足以保护自己的激烈战斗中,百豪之术显得尤为重要。

误区

  同样为肉体再生,百豪之术同初代火影的肉体再生经常易被混淆。初代火影拥有的肉体再生能力与其体质和细胞有关,如今看来兴许与其六道之子的转世身份有某种关联。而百豪之术不可缺少的便是阴封印,阴封印可以说是使用百豪之术的根本前提,可以肯定的是其与初代火影的恢复能力为两回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