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宇智波申是谁 火影外传出现的写轮眼少年叫什么

2015-05-14 16:41: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外传:七代目火影的绯色之月中出现的写轮眼少年到底叫什么名字呢?

  在之前的两话中,这位少年带给我们很多的槽点以及神秘色彩!终于在第三话中出现了他的名字:宇智波申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宇:宇智波申

  外文名:うちは シン

      Uchiha Shin

  登场作品:《火影忍者外传:七代目火影与绯色的花月》

  性    别:男

游民星空

角色经历

  初登场于外传第二话,与宇智波佐助短暂交手后逃走。

  第三话中,按“父亲”的命令,执行带走佐助之女宇智波佐良娜的任务。轻易打败秋道丁次之女秋道蝶蝶,但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及时赶到,保护佐良娜与蝶蝶。

游民星空

  拥有一双写轮眼,并且因为佐助杀了鼬而憎恨佐助,以此要为鼬复仇。

游民星空

  在一登场的时候宇智波申凭借着自己的能力试探佐助,然而得出的结论就是说佐助很厉害(ps:这不是等于没说吗,太子和二柱子都把忍者世界的开创者,人类第一个拥有查克拉的大boss都封印了;这世界上还有还是谁能是他们两个的对手吗?把二柱子逼急了直接重显无线月度,让你们得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