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东方月初是谁?东方月初人物介绍

2015-10-29 10:12: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东方月初,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白月初的前世,一气道盟中有名的后起之秀,后成为盟主。在小时候被涂山红红救过,一直深爱着涂山红红。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东方月初

  登场作品:《狐妖小红娘》

  性别:男

  身份:一气道盟后起之秀,盟主

  招数:纯质阳炎、控制自身梦境

  绝技:虚空之泪(右眼)

  所爱之人:涂山红红

  后世:白月初

  配音:张杰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东方月初,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白月初的前世,一气道盟中有名的后起之秀,后成为盟主。在小时候被涂山红红救过,一直深爱着涂山红红,喜欢糖葫芦。

  有个名为东方淮竹的大姨。淮竹为了月初母亲东方秦兰而牺牲自己的幸福,沦为王权家诞下“灵胎”的工具,而东方秦兰隐姓埋名的活了下来,因此在剧情中东方月初救了王权富贵)

  道界最强之人,能力超群,能使用狐族法术。幼年曾被涂山红红救过。一直称红红为妖仙姐姐。在懵懂时期就已经爱上涂山红红,称她是自己的梦想。原本打算在七夕向她表白却未能如愿,想要实现涂山红红的某些梦想。

  曾救过王权富贵,揭露自己的母亲是他母亲的妹妹的事。

  与涂山红红签订再世续缘,出现在白月初的意识中,压制住涂山红红的意识。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