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南国公主是谁?狐妖小红娘南国公主介绍

2015-11-03 10:23: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南国公主,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全名欢都落兰,南国篇的主角,南国帝王的独生女,用巫术控制过白月初,对白月初似乎有好感。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南国公主

  真实名称:欢都落兰

  登场作品:《狐妖小红娘》

  性别:女

  身份:南国帝王独生女

  在意的人:白月初

  招数:巫术、飞针、妖毒

  绝技:返雏毒针音波毒功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南国公主,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全名欢都落兰,南国篇的主角,南国帝王的独生女,用巫术控制过白月初,对白月初似乎有好感,与涂山苏苏关系恶劣。

  特征是紫红色头发和斗篷,有只装饰用的银色蝎子在右臂,对涂山一族十分不屑,与白月初前世中的平丘月初签订再世续缘,为了与平丘月初再续前缘不惜与黑狐合作攻打涂山,最终落败。

  之后,南国公主利用特有的蛊术将白月初的灵魂与小鸡交换,并祭出多种法宝,目的只是为了让平丘月初的灵魂可以回位。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