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音波毒功是什么?狐妖小红娘音波毒功介绍

2015-11-18 17:25: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音波毒功,是《狐妖小红娘》漫画中的设定之一,由南国公主掌握并得到极大发扬。毒功借助了“音波”的力量,可以仅利用声音就能让敌人中毒,失去战斗力。

  关于音波毒功的解读最先见于《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13话。在被王富贵利用王权剑逼至绝境时,南国公主使用了“返雏毒针”重回妖力最强盛的时期,并对王富贵使用了“音波毒功”,利用毒针将其肩膀贯穿,让他失去了战斗力。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音波毒功”是以妖力演奏出特殊的音波,并通过特殊的震动,使接受震动的耳神经直接中毒。虽然只能暂时麻痹神经系统,但在南国公主的修炼下,这一招式发挥出了更强大的力量。配合南国的强力法宝紫欢金铃,甚至能凝结音波为震波针,承载神经毒素。同时由于音波这一无形物质无法被阻挡,因此南国公主施术的“音波毒针”可以达到百发百中的效果。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