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御妖国是什么?狐妖小红娘御妖国介绍

2015-11-26 17:32: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御妖之国,是《狐妖小红娘》的设定场景之一,地理位置在遥远的北方山地,并因凭借着“子母符”进行御妖而得名。其中,北山妖帝石宽便诞生与此。

游民星空

  根据《狐妖小红娘》漫画介绍,御妖之国的人类可以驱使妖怪,原因是在先祖辈中有一位高人,他发明了一种奇特的“子母符”。把子符给妖吞下,然后毁掉母符,中子符的妖怪也会妖元尽毁。即使母符安然无恙,中子符之妖,每年如果不服用解药,就会全身疼痛难忍。于是,妖怪在这里成为了牲口一样的奴隶。

  具有妖怪血统的北山妖帝石宽由于从小身体素质过人而被选召入宫,成为了御妖国公主的贴身护卫,在日复一日的接触中对她暗生情愫。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