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山治姐姐零姬是谁?山治姐姐零姬的能力

2016-05-19 13:37: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零姬是《海贼王》登场角色之一,文斯莫克家族成员,山治的姐姐,外表是火辣魅惑的大美女。初登场于漫画826话,遇到中毒的路飞后口对口吸出了他体内的毒素。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文斯莫克·零姬

  日文名:ヴィンスモーク·レイジュ

  登场作品:《海贼王》

  性别:女

  身份:山治的姐姐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零姬是《海贼王》登场角色之一,文斯莫克家族成员,山治的姐姐,外表是火辣魅惑的大美女,留有家族特有的卷眉毛。初登场于漫画826话,遇到中毒的路飞后口对口吸出了他体内的毒素。

  得知弟弟“四治”对草帽团成员们无礼后,姐姐零姬登场并向众人致歉。之后她得知了路飞身中剧毒,不惜亲自口对口将路飞体内的毒素吸出,并对这种剧毒非常满足,是她“最喜欢的东西”。

  平息下来后,零姬向众人介绍了“杰尔马66”的基本概况,表示他们也要派人参加世界会议。得知路飞等人是来营救山治后,零姬露出了无言的微笑,随后与四治一起离开。

  从她对毒素的熟练掌握来看,零姬的能力应该与“毒”有关,背后类似蝴蝶翅膀的装饰也暗示了她的能力方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