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巨人乌奴是谁?乌奴和大妈是什么关系

2016-08-05 10:5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乌奴是《海贼王》漫画登场角色之一,被埋在诱惑森林的巨脸大汉,喜欢喝苹果汁。曾经是大妈的前任老公,在萝拉和戚风出生后乌奴便被抛弃。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乌奴

  日文名:うぬ

  登场作品:《海贼王》

  性别:男

  身份:大妈的前任老公

  女儿:夏洛特·萝拉、夏洛特·戚风

  喜欢的食物:苹果汁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乌奴是《海贼王》漫画登场角色之一,被埋在诱惑森林的巨脸大汉,喜欢喝苹果汁。曾经是大妈的前任老公,在萝拉和戚风出生后乌奴便被抛弃。

  初次登场于《海贼王》漫画第831话,路飞等人进入诱惑森林迷路后与乌奴相遇,自称最喜欢左手边苹果汁瀑布的苹果汁,希望路飞他们可以帮他弄来解馋,并表示如果给他苹果汁喝就会告诉众人“山治”的去向,但被路飞无视。

  随后草帽团成员在诱惑森林迷路,但无论怎么走都会遇到乌奴。在软硬兼施之下,乌奴道出了这个森林的秘密,还介绍了他与大妈的关系——乌奴曾经是大妈多年前的丈夫,在女儿萝拉和戚风出生后便被抛弃并埋在了地下。此外乌奴表示大妈是“灵魂果实”的能力者,可以征收岛民的灵魂并注入到花草树木等生命体中让它们拟人化。

  就在乌奴介绍情况时,大妈的第10个儿子夏洛特·克力架将他从土里拔了出来,原来乌奴只是脸很大而已,身体却非常袖珍。之后乌奴恳请克力架让他与女儿戚风见上一面,并亲口道出“恭喜你结婚”的祝贺,对于萝拉追求爱情而离家出走的事情,身为父亲的他也很是在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