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奥尔加介绍 铁华团团长现在的身份

2016-10-10 12:07: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奥尔加・伊兹卡(CV细谷佳正)是2016年10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登场角色之一,铁华团的团长,与三日月·奥古斯有着深厚友谊。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奥尔加・伊兹卡

  日文名:オルガ・イツカ

  登场作品:《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性别:男

  所属阵营:铁华团

  职务:团长

  声优:细谷佳正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奥尔加・伊兹卡(CV细谷佳正)是2016年10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登场角色之一,铁华团的团长,与三日月·奥古斯有着深厚友谊。

  具有优秀的领袖气质,非常受到铁华团内少年们的信赖,本人也努力不让大家失望。与三日月从小一起长大,两人之间建立了比兄弟还要深厚的信赖关系。为了让少年们不用再过着遭受虐待的日子,奥尔加决定对铁华团发动政变。

  经过阿布拉代表指名选举并展示曾经的战绩后,铁华团的声望一跃而起,奥尔加本人取得了巨大成功,铁华团的组织阵容与日扩大。但考虑到亲如一家的团员们的未来,奥尔加认为自己不能止步不前,于是他抱持着决意向着某个目标继续前进着。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是《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2016年10月本作第二季开始播出。根据介绍,第二季动画继续围绕着找到自己的目标并决心努力活下去的三日月、奥尔加等铁华团的少年们而展开,此外还将延续第一期的内容描写激烈的战斗场景,并有很多新角色登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