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死亡顺序介绍 白雪活下来了吗

2016-11-03 15:39: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致郁大戏《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多魔法少女死在了法布制定的规则之下。尤其在加入了PVP的魔法少女对战模式后,被淘汰(失去生命)的魔法少女急剧增加。

  稍稍值得欣慰的是,主角白雪和波纹最终存活了下来,那么她们接下来的选择是……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死亡顺序一览(以漫画剧情为参考):

  眠眠:规则改版后因收集魔法糖数量最少而第一个被淘汰出局,同时失去了生命,死前在梦境里将泳泳洗脑,令她想要变成“下一个王权”。

  王权:原本设计抢夺白雪的魔法糖,最终因暴虐性格导致属下们联手设计,在每周统计时因魔法糖数量最少而被淘汰,最终丧生。

  Magicaroid 44:原本想要杀死白雪,之后出于某些原因将白雪从爱丽丝手中解救出来,但最终也被淘汰出局,不幸死亡。

  圣少女:在守护白雪期间遭遇意外而死亡,与Magicaroid 44同期被淘汰。

  优奈儿:对寒冬牢狱和修女娜娜发动攻击,最终被寒冬牢狱穿透身体而死亡。

  维斯·寒冬牢狱:被王权的原下属们联手绞杀,死前被切断左手,并杀死了双子天使之一的优奈儿。

  修女娜娜:无法接受寒冬牢狱死亡的现实,选择上吊自杀。

  哈德格尔·爱丽丝:恢复成普通人后被泳泳杀死。

  灾厄玛丽:死于乱战,被波纹投掷的大量玻璃碎片贯穿身体。

  最高速:与波纹击败灾厄玛丽后被泳泳偷袭而死亡,死时穿着孕妇装,腹中尚有未出生的婴儿。

  米奈儿:与泳泳和小玉攻击音乐家库拉姆贝莉时,利用魔法能力变成锁链企图束缚住库拉姆贝莉的行动,最终被库拉姆贝莉切碎。

  库拉姆贝莉:曾作为试验品而存在,身体内充满暴虐,在准备杀害恢复成普通人的泳泳时,被小玉在身体上开洞而死。

  小玉:救下泳泳后成为“新的主人”,拥抱泳泳的时候被恩将仇报的泳泳斩首而亡。

  泳泳:被前来复仇的波纹贯穿身体死亡。

  波纹:存活,与泳泳战斗时失去了左眼,最终选择追随白雪的脚步。

  白雪:存活,在结尾进入了暴走的黑化状态,之后恢复正常并选择继续作为魔法少女而前往魔法国。

  法布:故事终局被波纹消灭(但其他地方的法布依然存在)。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远藤浅蜊创作的轻小说,剧情以同名大人气社交游戏“魔法少女育成计划”为背景,在此基础上每位少女都可以获得魔法的力量。可是某一天,运营商发出了一封写有“将增加过头的魔法少女减少到一半”这种单方面内容的通告,于是十六名魔法少女之间惨烈无情的生存竞赛就此拉开了序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