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的阴暗面是什么 妖精之心

2016-11-10 12:23: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的阴暗面是什么?妖精之心

  1.杰尔夫成为不死之身之后,他试图找到各种毁灭自己的方法,他有无限的时间用来研究魔法,创造出了杰尔夫之书的恶魔,而后在复活了自己弟弟的同时创造了最强的恶魔END,我们都知道杰萌和初代有莫大的关系,妖尾初期的高层领导都是杰萌的徒弟,如果说冥府是处在黑暗面的为了毁灭杰萌而成立的工会,那么妖尾不就可以是处在光明面的为了毁灭杰萌而成立的工会呢?

  2.而且纳兹本就是END,那就是说现在的纳兹是光明一方的,END就是黑暗一方的,而可以使光明向黑暗转变的关键就是END之书。同样的,使妖尾向黑暗发展的关键就是流明星辉。

  3.虽然到现在为止外传中点出了妖尾成立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初代那寻找妖精的念想,同时也可能掺杂了杰尔夫的原因。

  4.经过历代的发展,妖尾和冥府爆发了战争,最终妖尾胜利了,优胜劣汰,现在妖尾是毁灭杰尔夫最有可能的存在。

  5.纳兹是杰尔夫的弟弟,做哥哥的不可能希望自己的亲兄弟成为恶魔或者成为与人类为敌的黑暗一方的吧,所以有个契机将纳兹送到伊古尼鲁那里去,爱戴人类的伊古尼鲁选择了抚养纳兹,并教授他魔法,虽然纳兹是个恶魔。之后纳兹又走进了妖尾这个光明的工会,希望纳兹可以一直在光明的道路上,用光明的魔法将自己毁灭。

  6.假如说妖尾的黑暗真的如以上所说,在冥府篇章中冥府要用face消除大陆的魔法,从而使END之书这个“程序”运行,很显然他们差点成功了,但是被妖尾阻挡,并且最终龙将face全部破坏,计划泡汤,流明星辉也没有使用,纳兹的恶魔本质没有觉醒,妖尾的黑暗也没有显露出来。

  7.杰萌对纳兹说过“最终走到我面前的,是你还是END”,当初伊古尼鲁选择了人类的纳兹,并抚养他长大,但是最终还是由纳兹自己决定是以什么身份来与杰尔夫战斗。所以纳兹可以成长到可以杀死杰尔夫,或者可能纳兹会自己觉醒,或者杰尔夫来让纳兹觉醒,因为书在杰尔夫那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