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3月的狮子将棋喵介绍 二海堂晴信的将棋喵特点一览

2016-11-18 15:24: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二海堂晴信原创的可爱形象“将棋喵”将在《3月的狮子》第7话登场,并由野中蓝、白石凉子、阿澄佳奈和井口裕香四位人气声优为它们配音。

人物简介

  “将棋喵”是桐山零的对手二海堂晴信设计的猫咪化将棋角色,并以绘本的形式呈现,目的是为了让川本家的日向小桃姐妹享受到将棋的乐趣,并结合了女孩子们喜欢的猫咪形象以便更加具有少女心和感染力。

游民星空
从左至右:步兵喵、金将喵、と金喵——声优均为野中蓝

游民星空
左:香车喵;右:飞车喵——声优均为阿澄佳奈

游民星空
左:桂马喵;右:角行喵——声优均为井口裕香

游民星空
左:银将喵;右:王将喵——声优均为白石凉子

  《3月的狮子》是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将棋题材作品,故事以幼年失去家人的男主桐山零为中心,讲述了他在遭遇不幸离家出走之后与明里、日向、小桃三姐妹相遇的感人故事。经过接触,桐山慢慢地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并重新捡起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将棋才能……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