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青春歌舞伎蛯原仁人物介绍 演艺世家富二代蛯原仁

2016-11-24 11:3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蛯原仁(えびはら じん)是2017年4月新番《青春歌舞伎》登场角色,本作主要成员之一,出身于白银屋的演艺世家,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性格倔强固执。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蛯原仁

  日文名:えびはら じん

  登场作品:《青春歌舞伎》

  性别:男

  身份:高中一年级学生

  家庭背景:梨园演艺世家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蛯原仁(えびはら じん)是2017年4月新番《青春歌舞伎》登场角色,本作主要成员之一,出身于白银屋的富足家庭,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性格倔强固执。

  高中一年级的学生,受到家庭环境的影响,蛯原从小被培养出独特的演技天赋,并在非常年幼的时候便登上了演艺的舞台。此外,蛯原无论对自己还是他人都抱有非常严厉的一面,除了演出以外不对其他任何事情予以关注,奉行着十足的禁欲性格。

  《青春歌舞伎》是由榎田尤利创作的人气轻文学小说,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并将于2017年4月播出。本作主要讲述了喜欢歌舞伎的高中生来栖黑悟在学校创办了歌舞伎部,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歌舞伎事业挥洒青春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