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新撰组镇魂歌冲田总司介绍 冲田总司“鬼子”状态

2016-11-26 17:5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冲田总司(CV代永翼)是2017年1月新番《新撰组镇魂歌》登场角色之一,擅长使用剑作为武器,有着可爱的魅力和讨人喜欢的性格。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冲田总司

  日文名:おきた そうじ

  称号:神速之三段刺

  登场作品:《新撰组镇魂歌》

  性别:男

  身份:新撰组一番队组长

  武器:剑

  特殊技能:鬼子(おにご)

  声优:代永翼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冲田总司(CV代永翼)是2017年1月新番《新撰组镇魂歌》登场角色之一,擅长使用剑作为武器,有着可爱的魅力和讨人喜欢的性格。

  先后担任过壬生浪士组副长助勤、新撰组副长助勤,现成为新撰组一番队组长。因容貌讨巧而深受很多人的青睐,但在他拔出剑时则会完全变成另一个人,如同厉鬼一样向敌人发出超高速的强力斩杀,被称为“神速之三段刺”。

  拔剑时的总司会进入“鬼子(おにご)”的极限状态,心脏会以平时三倍量的比例输送血液,瞳色变红并燃烧起来,全身的肌肉细胞完全觉醒,使得他可以爆发出超人一样的力量。在“鬼子”状态下,总司完全失去理性,变成只会屠戮的杀人鬼,直到体力耗尽后才能停止。由于“鬼子”对心脏负荷过大,因此总司被命令禁止轻易使用此招。

  《新撰组镇魂歌》是由梅村真也原作、桥本エイジ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以新选组土方岁三为主役,讲述了杀人却不求出世的新撰组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