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冲田总司Saber新款手办 曼妙身姿娇艳绝伦
2018-03-08 13:20:2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系列里,美少女剑士冲田总司在战斗时的凛然形象有目共睹,那么她休息时会是什么样子呢?厂商Wing推出的这只新款总司手办或许能回答这个问题。

游民星空
长围巾被设计成了可拆卸的模式

  与战斗时流露出的强悍气场不同,冲田总司Saber在休息时极具少女的气质,表情也柔和了许多。造型方面,总司腿部和手臂的姿态让她更显可爱,衣摆下方若隐若现的白皙大腿和侧胸部位的肌肤则平添了一丝妩媚娇艳的感觉。美中不足的是,总司的下巴被制作得略显尖锐,不知道厂商在开启预订后会不会对这里进行些许微调。

游民星空

  据悉,Wing冲田总司Saber新款手办将于2018年6月开始接受预订,含税价格10750日元(约合人民币64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Wing《Fate》冲田总司Saber1/8比例手办(剑士的休息Ver.)

  预订日期:2018年6月开始

  商品价格:含税10750日元(约合人民币640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50mm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