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天秤座星灵莱布拉介绍

2016-11-30 15:28: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莱布拉出自《妖精的尾巴》的黄道十二门之一的天秤宫。为雪乃·阿古丽亚的星灵,拥有能改变重力的能力。

  天秤座星灵——莱布拉

  黄道12门之一。契约主:雪乃·阿古丽亚(原剑齿之虎成员)

游民星空

  为雪乃·阿古丽亚的星灵,拥有能改变重力的能力,笑点很低初登场配合双鱼座—比斯凯斯的水柱攻击和改变目标重力的魔法攻击人鱼之踵的神乐.米卡兹琪未果。再次登场,同样配合双鱼座—比斯凯斯的水柱攻击和改变重力,去攻击了饿狼骑士团的窝助,可是被窝助地形效果魔法旋涡带攻击.

  漫画280话中初登场配合双鱼座—比斯凯斯的水柱攻击和改变目标重力的魔法攻击人鱼之踵的神乐.米卡兹琪未果。

  漫画在310话中再次登场,同样配合双鱼座—比斯凯斯的水柱攻击和改变重力,去攻击了饿狼骑士团的窝助,可是被窝助地形效果魔法旋涡带攻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