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海贼王》同人文 冬日里绽放的奇迹樱花

2015-03-20 15:59:27 来源:百度乔巴吧 作者:╄莎圞媄の吻↘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的名字是托尼托尼·乔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医生为我取的名字。

  乔巴。蓝鼻子的驯鹿。因为吃了“人人果实”变得可以像人一样走路,可以说话,可以思考。可是,吃了果实的乔巴已不再是驯鹿,也不是人,是怪物。

  它是一个可怜的孩子,因为蓝鼻子,它一出生就不曾得到过关爱,只能孤零零地,走在鹿群的后面……即使它根本走不稳。

  吃了“人人果实”后,它可以用两只脚行走,也可以说话,所以,它被鹿群赶走了。即使不被驯鹿接纳,可是乔巴依旧渴望有伙伴,于是,他变成人形,走向人类的世界。

  人类。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字眼。

  他们只对同类报以友好,对于异类,不能存在,只能抹杀……

  乔巴被当作雪男,唾骂,扔石头,甚至用上了枪。乔巴浑身是血,眼里却透露着茫然。它不懂,为什么人类不肯接纳自己……

  直到那个男人出现,Dr.西鲁鲁克。

  他出现在乔巴身边,医治它身上伤,把它当作朋友,甚至当作家人来对待。

  当乔巴醒来的一瞬间,西鲁鲁克在一旁睡着了。船边放着面包和水。小小的乔巴拿起面包,一边吃,一边留下了泪水。

  三天后,乔巴说了第一句话。

  “因为,我怕说话会被你讨厌……以前我和人类讲话的时候他们总会开枪……因为驯鹿会说话太奇怪了……”

  “会说话有什么了不起?!我也会说话,而且说的比你好,比你多!”

  西鲁鲁克用自己的善良拯救了乔巴。

  “为什么叫我乔巴?”

  “我要叫你托尼托尼·乔巴,因为你是一只拥有足以撞断树的强壮鹿角的驯鹿。”

  他和它一起生活,一起吃饭,一起研究,帮人治病后一起逃跑……第一次有人对它敞开心扉,第一次有同伴,第一次打架,第一次受到礼物……他们的生活中有太多的喜怒哀乐,那是生命的重量。

  乔巴的生命因为西鲁鲁克的参与,才会绽放笑容。

  它捂着嘴,学西鲁鲁克一样笑,带的傻气与可爱,乖巧的让人心疼。

  它终于有人疼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同人文 冬日里绽放的奇迹樱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01157166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