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海贼王》同人文 冬季 暖心 盛开的樱花

2015-03-21 14:28:47 来源:百度乔巴吧 作者:O十P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盛开在冬日里璀璨的樱花,在谁的眼角下,割破了一道狠狠的伤疤,流出来的,是泪,还是血?乔巴,身为像人类的驯鹿,那一刻,你终于感到自豪了吗?

  那一天,冬风还是冷冽的,刺骨,刺心。

  心,暖了呢。

  因为蓝鼻子,因为会说人类的语言,因为会站着走,于是你受尽了屈辱,于是你遭到了同类了另类的追杀打骂。

  血,染红了白雪。

  于是你遇到了你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人——医生。

  你不知道他的医术有多烂,你也无需知道你的医生,是怎样被人们所唾弃。是他救了你,是一个叫做医生的职业救了你啊!

  乔巴,你知道吗?说一句你不开心的话,我都不记得你的医生叫什么名字了呢!

  我只记得,你因为他而立志当最好的医生;我只记得,你为了他去找那危险的‘解药’;我只记得,你为了那株毒药与同类搏斗,伤痕累累;我只记得,你有多坚持他的骷髅精神;我只记得,你有多想完成他的梦想。

游民星空

  【我问你,人究竟什么时候会死?】

  【是心脏被枪打中的时候?不对!】

  【得了不治之症时吗?也不对!】

  【喝了剧毒蘑菇汤之后吗?当然不对!】

  【是被世人遗忘的时候。】

  【就算我消失了,我的梦想还是会实现的!】

  【那个梦想一定能拯救这个国家人们的心病!】

  你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那个和一起欢喜,和你一起忧伤,和你一起吃饭,和    你一起欢呼雀跃的医生,就这样死了。

  你求朵丽儿医娘教你医术,于是你就跟随的朵丽儿医娘。

  一直到……

  路飞把那个旗帜,那个你的医生永生保护的旗帜啊,保护了起来。

  樱花绽放在冬日,永远都不会消逝。

  乔巴,你的医生,已经实现了他的梦想啊,你呢?当路飞对你不停地说:“你是我的伙伴!”的时候,你真的,是很想很想拥有一个同伴的吧!

  蓝鼻子,会说人话,会学人走路的怪物乔巴,有同伴了啊。你的人生里,有了你的医生,有了草帽小子海贼团。

  乔巴,你终于不再孤单了,乔巴,你终于有了你所渴望的同伴了!

  朵丽儿医娘,为你准备好了一切,含着泪,却毫无遗憾地看着你离开了。乔巴,    你不用再对别人说‘同伴’的时候眼中含着羡慕了,你也不会再这样了。

  乔巴,身后是绚烂的粉色樱花,你站在甲板上,身边是欢快的同伴们,心中,满满地装着你的医生。

  乔巴,上路吧,前面,是你所渴望的,永远的伙伴,就像冬日也能绽放的樱花一样,奇迹,永远都会出现。

  你,早已不再孤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同人文 冬季 暖心 盛开的樱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027495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