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海贼王》同人文 憔悴经年

2015-03-21 14:40:42 来源:百度路飞吧 作者:0洛翎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01】

  那一刻路飞忽然开始后悔为何没有在七水之都向罗布路奇钻研六式之一“剃”。

  即使再怎样狂奔但是发现速度还不及自己所想的十分之一。如同被什么东西遮蔽了双眼,在向前奔跑的时候连方向都很模糊。

  手上那根断掉的天候棒浸染的血还不断滴下来,但是他却无法像乔巴一样准确嗅出血的主人究竟是谁。

  终于在某一刻,路飞竟然发现打倒了敌人之后的意义忽然变得无关紧要。

  在敌人死亡之前的时候,敌人留下的是一个轻蔑的笑容。即使是面目全非的落魄,但是他还是狂妄地说:“我死了,你也活不下去,就凭你,根本就逃不出这个海流。”

  他并不曾在意,以前无数的敌人的嘲讽他都习以为常,毕竟路飞作为胜利者的一方,静默地听闻失败者的话语或许是作为海贼应有的一个规则。

  但是这次的话语中路飞听出了一些端倪。

  “喂!你这是什么意思?”他莫名其妙着急起来开始大吼。

  但是当路飞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面前的人的脸血肉模糊,而也失去了意识。

  路飞还是在毫无方向地四处寻找着什么,当路飞在某个隐蔽的丛林里发现一个类似战场的废墟一般时,他在倾倒的一片小树林里发现了蓝色的天候棒。

  熟悉的天候棒让他确定娜美曾经在这里经历过战斗,但是断掉的天候棒让他忽然心口抽紧。

  而为何断裂的缺口处竟是浸染了深红的血迹。

  然后开始狂奔着,嘴里大喊着她的名字。

  他以为总在某一刻,她会回答他的。

  曾几何时,一样的情况不是不曾出现,只不过有时候他喊名字的时间变长了而已。他记不得到底是怎样大喊着她的名字,但是一直都是没有回答。

  偶尔的鸟叫出现,他更慌了神,他不是那种很容易冷静下来的人的。

【02】

  “路飞!”忽然听到了一阵呼喊。

  是乔巴的声音。伙伴的声音让他在那么一瞬间有些欣喜,他跑过去。

  然而出现在他视野范围内的,是让他的脚步忽然开始迟疑起来的景象。乔巴的身边还有乌索普和布鲁克。

  他看见他们似乎在凝视着躺在地上的人。

  躺在地上的人就是娜美。路飞认得那就是娜美的鞋子。

  那双鞋子不知道娜美踢过路飞多少次,虽然每次都是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

  忽然有些害怕。

  害怕出现和艾斯一样的情景。在回过神来的时候,艾斯已经倒下。

  而这一次竟然更为惨烈,他竟然都不曾知晓她是怎样倒下的。

  即使在心底依旧不相信,是呀经过了这么多大风大浪,草帽海贼团还从没有谁牺牲过呢,大家都那么强悍是吧。

  是,他是这样的想的。

  但是眼前的事实还是就像让他回到了噩梦一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同人文 憔悴经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215071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