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七大罪》同人文囚

2015-03-31 17:35:47 来源:七原罪吧 作者:tomodachi梦想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前言

  深邃的廊道里传来的是笨重的盔甲摇晃着的如古铜般的闷响,回响在幽静而又同样深邃的洞穴里,在廊道的尽头,少年少女坐在空旷的洞穴中央,地上刻着的是棋盘一般的格子,和被削得干净而又精致的石子,散落在周旁。随着盔甲古铜般的声响,是少年一句平和得仿佛什么也没有意识到的话“再来一局吧”

  ……

  “嗯”

第一章·第一节·无

  从小便在所谓的天才的光环下成长,许多人一生所追求的,于我而言不过是理所当然,十岁便当上了众人向往的圣骑士。这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时代,所以只需赢,就能持续,这样的人生,而我,从未想过我会输。所以三年,在一个名为维克多的沿海小镇,当了人人崇敬而又畏惧的圣骑士,让这个原本偏僻的小镇逐渐成为如精灵之森一般和平而又繁华的地方。满城的民众夹道而立,欢呼雀跃这便是我每天看到的最平凡的光景。

  直到十四岁那年,圣骑士长发出一声号召,各个地方的圣骑士便蜂拥而至,策划着一个隐秘的阴谋“复活魔族”

  人们畏惧着圣骑士长的力量,各自怀着各自的欲望,数以百计的各个城市的圣骑士汇聚到王宫,打着消灭七大罪的正义的旗帜,欺骗着国民,听候着亨德里克森那个不可一世的圣骑士长的调遣。

  荒唐,当时的我的心里只有这两个字,这分明是一件无论谁听都会觉得荒唐的事,但当时反对的人却是寥寥,我一度成为了所有人孤立的对象,但是,我真的从未想过我会输,我也从未败过。

  “不谙世事”这是当时亨德里克森拿剑指着我脖子的时候对我说的第一句,也是这场战争他说的最后一句话,躺在我身后的是维克多镇的几乎所有的猛士的尸体,这场战争700:1。我的人生中的第一场败仗。终究是被小看了。

  我被完好无损地送回来,待我回来时,亨德里克森安排了新的圣骑士,我被放在郊边的街上,那天是傍晚,大雨磅礴。

第一章·第二节·无

  那天晚上死一般的寂静,踏着泥泞的路,一路向西。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到哪里,自己要去做什么,只想快点趁夜色把自己藏起来,将自己就这么永远地隐藏在黑暗中,再也不见任何人。

  不知不觉钻进一所破旧的房子,一所被枯干的树的枝条挡住了近半的房子,屋顶是破旧的,雨飘进到屋子里,随着刮的呜呜号叫的风。这是一间废弃已久的社庙,门口保留着残缺得仅剩一半的类似于狐狸的神仙雕像,依稀能看出它以往的风光,觉得自己和它很像,不由露出自嘲般的笑。

  径直地就走了进去,却意外看到一个少女蜷缩在墙角,合衣而睡。大概是为征战的哥哥或父亲祈祷,累得睡在这里,心里这么想着,涌上一种苦胆般苦涩的味道,便打算走开。却忽然听到一声急促的呼吸声,她的脸胀得通红,呼吸急促的且又不均匀,仿佛梦魇般挣扎着,浑身透着一种寒。

  一种赎罪的感觉让我来不及多想便背上她向外走去。“这附近有谁是医生吗!”穿梭在一条又一条街道,呼喊声和着雨声又消失在雨声中,四周的窗紧闭着,屋内却传来了窃窃私语的声音,密集而又细小的声音像鬼的咒文,回响在这雨夜。

  “拜托了,谁知道这周围的医生在哪里!”来来回回也不知有多少遍,撕心裂肺得喊着“这附近有…”喊叫声被一扇窗开启的咯吱声给打断“我是医生”一位中年人模样的人探出头来。“太好了,那…”“圣骑士大人,你还记得卡尔和维尔吗”那个中年人模样的这么问着,露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我瞬间就明白了,他的儿子们在这场战争中死了。我默不作声。“您还记得吗”我摇摇头,是啊,那700名战士的名字我甚至一个都还不知道“噢,也是呢,圣骑士大人您那么忙,怎么会记住我们这些无名小卒的名字呢。”他笑了笑,却是无比的酸楚

  “圣骑士大人,我其实一直很想见您呢,我的两个儿子啊,都是您的忠实仰慕者,听说您那么年轻就当上了圣骑士,一直对我们说起您,赞不绝口,这次一听说征兵就马上报名了。”我回想着身后700士兵的尸骸并排着的惨象,想象着亨德里克森最后拿剑指着我脖子的凄凉,想象着他最后那句不谙世事,我终究一个士兵都没有保护好“我…”“为什么您回来了呢”中年人笑着,火红色的头发在月光下把眼神也染得血淋淋的,对啊,为什么只有我回来了呢,壮士为国捐躯,我是应该和我的战士们死在一起,为什么,我害怕了吗,害怕着死亡“圣骑士大人还小,就请一生生活在愧疚与恐惧中吧。”说着他往回走去,

  我一下子跪了下来,跪在雨水堆积,溅起满身水花的青石板上“那至少请您救救这个孩子,她大概也是你们村子的人,请不要为了我的罪恶加害到她的身上”“对不起…我们今天打烊了”“救人一命不是医生的本职吗”“如果那个孩子不是圣骑士您带来的…对不起…我首先是个父亲,请明早再来吧,明早,我一定救她”说着,他关上了窗子,向回走去。雨还在继续下着,打在房檐上打在身上,那一夜我一直站在门外等着,让背上的孩子往房檐下靠,自己却暴露在雨中。觉得寒气逼人,四周更是寂静无声,连细小的私语也消失得无影无踪,雨又逐渐下成了雪,只觉得动弹不得,也不知过了多久便没有了知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同人文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41450588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