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七大罪》同人文色欲之罪的高瑟外传

2015-03-31 16:54:25 来源:七原罪吧 作者:tJeremiah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无名的圣骑士

  三千年前,魔神族封印战争时期

  旧历207年5月13日 某不知名的年轻圣骑士的日记

  今天我受了点伤,但依旧干掉了两只红色魔神。看来照这样城市还守得住,希望支援能快一点来。晚上妹妹帮我包扎伤口。我父母去世很久了,只剩下小我三岁的妹妹和我相依为命,我要保护好她,不让她受到伤害。听说魔神族会把人类改造成魔神傀儡,那还不如一死了之,但是我不能死,我还要保护妹妹。

  旧历207年5月24日 某不知名的年轻圣骑士的日记

  可恶的魔神族!明明是和人一样的体型,力量竟然这么强大,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城市轻松的就被他们攻破了!我只能住守护妹妹,带着她逃离城市,身为一个圣骑士,真是无脸见人!

  旧历207年5月30日 某不知名的年轻圣骑士的日记

  逃到了一个村庄,不过想必这里也不安全,得想好退路。我让村里的人赶紧逃跑,免受魔神族的侵害。

  旧历207年6月1日 某不知名的年轻圣骑士的日记

  可恶的魔神族竟然这么快就到了村庄!幸好大部分的村民已经撤离,我抵挡一阵后带着妹妹逃进了附近的深山。山里虽然吃的不多,不过勉强可以维持。又受了伤,但愿能快点好。虽然经过连天的逃窜有些劳累,但妹妹的气色还算不错。不管怎样,我一定要保护住妹妹。

  旧历207年6月13日 某不知名的年轻圣骑士的日记

  感觉最近老有人盯着我们,难道是我多心了?还是赶紧转移到另一个地方,省得真出事。

  好像有什么声音,不会是凶兆吧,我去看一下。

二、无名的魔神傀儡

  这是一个一片漆黑的梦,一个无止境的噩梦,我不知道何时才能从这噩梦中醒来...

  魔神历103年4月12日 亡灵法师卡奥斯的实验笔记

  今天又得到了许多人类,但是最大的收获就是得到了一个濒死的人类圣骑士,听说让十诫挨了一下,估计是个不错的实验体。我把他体内的血换成了魔神之血,进行了简单的肉体改造,总算是把他弄活了,听说还抓住了他的妹妹,保留他的意志,看看能否控制他杀死他妹妹?

  魔神历103年4月13日 亡灵法师卡奥斯的实验笔记

  测试圣骑士实验体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现象,实验体为了不杀自己的妹妹,竟然刺穿了自己的心脏,幸亏对其作了简单的肉体改造,还有魔神的心脏可用,要不就看不到久违的兄妹相残的画面了。这说明该实验体的精神强度远超一般值,决定做成第十号特型的实验体。同时,人类的身体过于脆弱,为了防止其自杀,也需要进一步进行改造。

  魔神历103年4月20日 亡灵法师卡奥斯的实验笔记

  对特型实验体十号肉体强化成功,搭载精神干扰系统成功,进行测试,可以轻松控制人类,通过精神冲击造成人类死伤。十诫之一说要帮我带到战场测试,看来他对伤到自己的人耿耿于怀呢。

  魔神历103年4月22日 亡灵法师卡奥斯的实验笔记

  不出所料特型实验体十号控制了大量的人类带了过来。不过据说实验体波动非常大,有一部分的人类在受到冲击时就直接死了,还有一部分在归途中也死了。人类真是脆弱。不过看来挺过这冲击的都是不错的素材。

  魔神历103年4月24日 亡灵法师卡奥斯的实验笔记

  测试特型实验体十号的各项机能,发现魔力等几项数据均有提升,推测其是把人类的灵魂吸收了转化为了力量?不过作为容器应该会有个上限吧。

  魔神历103年10月12日 亡灵法师卡奥斯的实验笔记

  利用特型实验体十号进行第8次人类狩猎,收获的人类素材比上次又少了很多,不过能力比上次又有所提高。此外,特型实验体本身的魔力依旧在增长,看来容器还没有满。

  魔神历104年1月12日 亡灵法师卡奥斯的实验笔记

  特型实验体十号进行第12次人类狩猎,这次和上次一样,素材数量减少,品质提高,特型实验体的魔力依旧没有达上限,难道是原本心脏没有的原因?

  魔神历104年6月12日 亡灵法师卡奥斯的实验笔记

  特型实验体十号进行第20次人类狩猎,没有素材带回,几乎已经成为了杀戮兵器而不是捕获工具。虽然越来越小,但特型实验体的魔力依旧在提高,考虑到可能会失去控制,停止其人类狩猎。

  魔神历104年12月12日 亡灵法师卡奥斯的实验笔记

  最近魔神族战线吃紧,我新制成的魔神不知道为什么也经常莫名死去,真是诸事不顺。

  魔神历105年2月3日 亡灵法师卡奥斯的实验笔记

  发现特性实验体十号竟然可以操控魔神!感觉其实力快提升到不能控制的范畴,不如直接投到前线任其自生自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同人文色欲之罪的高瑟外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11822188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