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和平年代之情人节恶搞

2015-04-01 11:28: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CC 浓度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月14日……

  一年中最甜蜜的的日子……

  空气中到处漂浮泛着粉色光芒的红心……

  女孩子们被鲜花、糖果、可爱的小礼物包围着,眼睛里闪烁的是幸福的星光……

  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快乐地出游……

  “……我想外出啦……”细小的咕哝声来自软趴趴搭在窗框上的不明物体。

  ……没人理她。

  “……呜~~~人家也想过节啦~~~~~”见没有人反对,声音稍稍大了点,带着了几分委屈和愤慨。

  请不要怀疑,这个像毛巾一样的不明物体就是我们圣域温柔美丽高贵无双的第33代女神的化身城户纱织。

  眼下她正在为着一件无法达到目的的事在闹着别扭。

  “纱织小姐,”好脾气的仙女座少年叹了口气,把泡好的红茶放在桌子上。他已经习惯于扮演安慰同龄女神的角色——当然,圣域上下一致公认再没有比他更适合担任这个角色的人了。“你忘记教皇大人外出前给你布置的作业了吗?一共还有364份报表和文件,全是你去法国旅游时积攒下来,必须在后天之前全部处理完的。这个时候你怎么能外出呢?别再闹了好不好,乖,这个是你要的茶,加蜂蜜了。”

  “可我已经拼死拼活地被关在这里赶了两个星期的进度,批文件批到手抽筋……而且瞬,今天是节日啊!大家都在庆祝,连那些黄金战士都一个个跑没影了,这样的日子把我一个如花少女压在这样一堆文件下面不是很没人性吗?为什么不让我过节啦?!”纱织改倒在窗下的地毯上打滚。

  扣扣扣,三声敲门响。

  “好了……好象有客人来了,我去开门。”敲门声让瞬长吁一口气,庆幸有能引开纱织注意力的事情。然而进来的访客却让他楞在当场。“怎么是你?……”

  看到瞬一脸意外的样子,西装革履风采翩翩的男子露出非常不满的表情:“干吗这样看着我?我是来找人约会的!”

  瞬:“……?”本想问是和谁,但是屋中似乎只有一位女性。

  “和我吗?”仍然坐在地上的纱织指着自己的鼻子。

  阿波罗:“不是和你难道是和他?听父神说你闷得都快长毛了,所以我这个世界上最疼爱妹妹的哥哥不辞辛苦的从奥林帕斯山来圣域带你出去玩——不想和我出去吗?”

  纱织:“想……(小声:才怪)”

  瞬:“……”

  虽然情人节兄妹约会似乎满奇怪的,但是能终于有借口脱离被禁闭的状态这一事实令纱织十分雀跃。在瞬还在发呆的时候,事情已经朝奇怪的方向转变。一分钟后,两个人(神?)已经高高兴兴(?)地出门用光速直奔东京最繁华的地段。

  瞬在楞了5分钟后做出了反应。

  十分钟后,两个出游者后面至少偷偷跟上了一个排的圣斗士加日冕战士。

  电线杆旁边的小巷子里。

  艾欧里亚:(抱着一盒精装巧克力,手打凉棚)“哇,大家**得好快呀!”

  撒加:(咬牙切齿)“笨蛋,现在跟过来有什么用,我一会不在,你们就都脱岗!女神和阿波罗从教皇厅走到白羊宫,居然一路畅通无阻?”

  修罗:(小声的)“老大,不是你带头先跑路的吗?”

  撒加:“我是看你们都在才出门办事的。方才你们去哪了?”

  米罗:(扳手指数)“穆回中国给KIKI买糖葫芦去了;阿鲁迪巴找那个送花的姑娘约会;迪斯最不会哄孩子,怎么可能给女神当保姆,干脆回了西西里岛吃东西;艾欧里亚和魔铃在一起;沙加去印度找佛经;卡妙在西伯利亚教徒弟……都以为自己不在至少还有别人……总之大家方才都不在。”

  撒加:(脑门蹦起十字路口)“回去再找你们算帐!”

  山猫座战士:“圣斗士担心女神被人欺负还有情可原,可阿波罗大人是一个有自我保护能力的大男人,干吗我们也要出来跟踪?”

  后发座:“当然是来看热闹。”

  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和平年代之情人节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