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圣器之脉

2015-04-02 16:33:28 来源:圣斗士吧 作者:小可爱狗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比利牛斯的训练

  在比利牛斯山脉之中,有某处秘境,那里环境恶劣,到处都是坚硬的岩石和寒冷的白雪,即使是专业的探险队、登山队,也少有敢于闯进这片荒凉地带的。但是,有人却敢在这种地方定居,因为他们不是普通人,是圣斗士!

  这里的冬天格外寒冷,但是圣斗士候补生们却不畏严寒,继续着训练。他们有些正在举重若轻地搬运石头,有些正在对打,还有些正在不断地用满是血痂和硬茧的双手劈开一块块巨石。这其中有三个人最为醒目,因为他们都是黑眼珠,是东方人,两男一女。其中身材较为高大,有着灰白色及肩发的男孩在不断地用双手劈开一块块巨石,他手上的硬茧最厚,血痂也最多,手臂上已经瘀青多处,而在他腰间的一块小铁板上,深深地刻着两个中国方块字:镜影。

  镜影来这里已经八九年了,作为一个东方来的候补生,他很受其他许多候补生的排挤,好在督导他们训练的师父修罗不偏不倚,对于几乎每一个候补生都是严加训诫,不偏帮任何人,自然也并不歧视他们。镜影是孤儿,收养他的那位山里老人教过他“一日为师,终生为父”,镜影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自然就对修罗和平常督导他们训练的那位大师兄有很深的感情,训练起来也是拼了命,可惜好像成效不是很明显……

  “好了,今天的科目训练到此为止,下面你们自由训练。”一句难懂的拉丁语从一块巨石上震雷般落下。巨石上的青年很是强壮,带着一股锋锐之气,这便是督导这里候补生训练的大师兄斯沃特。他很受众位师弟师妹尊敬,是那位来无影去无踪的老师修罗的开山大弟子。镜影收了手,向斯沃特点点头,表示自己听懂了。镜影他们没有学过中文以外的语言,但是数年来为了锻炼反应力候补生们都在兼修念力,凭借一定程度的念力听懂所有人类语言还是不难的。斯沃特转身几个起落就消失在了山上,顿时,空气中立即布满了火药味,杀气凝重得像要滴出水来。

  “镜影,小心!”一声娇喝响起,一个较为瘦小的身影闪了过来,一脚踢中了一个打算偷袭镜影的候补生。镜影一怔,随即回过神来,摆出了战斗的姿态。那个瘦小身影有着一头天蓝色长发,所不同的是这个身影脸上戴着寒光闪闪的面具,脑后有一条及肩的天蓝色小马尾。她一身训练皮甲倒是显得很精干,身材也不错,只是四肢上的伤痕和若隐若现的肌肉在提示别人她的危险,她腰间铁板上的两个方块字工工整整的:晨璧。

  “谢谢你,晨璧。看来我不能总是发呆啊。”镜影双手架住另一个候补生的手刀,将他掀翻。此时,有一个棕发少年候补生带着两个人赶过来与镜影晨璧二人会合。“这帮家伙还真不会善罢甘休啊,真烦。”棕发少年边打边抱怨。“谢啦,赫尔曼,只有你们不会歧视我们啊。”镜影嘴里说着,一拳打中了一个候补生的腹部,将他打退。顿时,这十几个候补生形成了外围一个大圆八九个人,里面五个人背靠背的阵势对峙着。仔细一看,倒是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外围的候补生除了一个黄种人,其余都是白人;里面的候补生只有赫尔曼是白种人,他带来的两个候补生都是黑人。

  “次郎,你怎么说也是东方人,为什么要帮助这些一直歧视有色人种的家伙?”镜影咬牙切齿地对着外围的那个黄种人,眼神就像要把他吞了一样。“哼,别把我和你们中国人相提并论,大日本帝国可是发达国家。而且,识时务者为俊杰,就你们五个,今天又能撑多久?”次郎这个矮而粗壮的家伙眼睛里满是轻蔑。“日本人,不要浪费了自由训练的时间,今天要好好和他们‘切磋’一下。”一个看起来像是头头的英国人开了口,空气中的压抑一下子爆发了,所有人都开始动了。

  镜影直接向面前的一人发起了冲锋,而镜影正面的三人都直接攻向了镜影,没有半点犹豫,一个人飞踢打头,一个人手刀斩腰,一个人扫腿攻下盘。镜影停了下来,右腿略向后挪,双臂直接架住了空中那人的飞踢。空中的候补生骇然了,他向来以腿部攻击力见长,可是这一下就算他有了心理准备,也还是被镜影那简直比钢铁还坚硬的手臂震撼到了。他未及细想就迅速撤腿跳回,这腿上要是被这种钢筋铁骨般的手刀来上一下,腿肯定得断。殊不知,他这一撤使得镜影正面压力大减,镜影也才能堪堪撤手护在腰间挡住中间那人的手刀。用手刀攻镜影中路破绽的候补生只感觉自己那无坚不摧的手刀先是砍在了一块柔韧的厚牛皮上,前力将泄未泄,后力将至未至的时候又砍在了铜墙铁壁之上,很难受。一低头,他看见的是自己的手刀落在了镜影右小臂上并无护具防护的地方,顿时大惊。这时,镜影左手作刀状朝着这个候补生脖颈挥下,他连忙用右臂去挡,因为匆忙,这一下虽然挡住了,却也吃了亏:他只感觉护具下的右臂骨头就像被砸断了一样生疼,很明显,这一下挨得不轻。这个候补生下意识地后撤,可是连战斗的架势都已经散乱了,显然锐气受挫了。

  镜影的情况也一点不妙,虽然他连续逼退对方两人,但是已经被攻了个手忙脚乱,手臂也受了些伤,而且下盘完全是空门了。他正想跳起来时下盘又被狠狠地扫中,直接摔倒在地。偷袭得手的候补生很是得寸进尺,一记手刀就照着镜影压斩下来,镜影也来横的,一翻身一个鲤鱼打挺迎了上去,拳掌并用,拼着受伤破了对手的攻势,一记直拳将那个候补生击退了。那三个候补生心有余悸,但是还是摆出了合围一般的攻击姿态,镜影的情况越发危急了。

  所有这些候补生不得不承认,那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老师修罗给予他们的是无尽地狱一般的训练,几乎可以说是变着法地摧残人,可是经过数年训练后他们获得的则是强横的体魄和高超的体术。镜影的体魄之强横在这些候补生中都算是凤毛麟角,可是他敏捷和体术方面却大不如人,在三人夹击下也是破绽百出,刚刚能够自保而已,却也牵制住了这三人。不过他体术不行,不代表他的同伴里没有好手,一道残影闪过,镜影面前的两个候补生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踢飞,是晨璧出的招。晨璧踢中二人后,借力凌空翻回自己的战圈,只留下一个候补生面对着镜影。镜影很是默契的用手刀补上一下,剩下那个候补生也被打飞。

  次郎脸色很难看,他和另一个擅长体术的候补生是负责钳制晨璧的,却一时大意让她借自己的力脱出了战斗去帮助镜影,这让他很没面子。而让次郎惊骇的则是刚刚晨璧突袭时出现的音爆,她竟达到了超音速!这个小丫头进步竟然这么快?!只是半秒不到的时间,次郎就镇定了下来,因为他现在面对的是略显萎靡,显然没有调整好状态的晨璧。次郎也不是吃素的,为了某种理由、为了出人头地他训练的努力程度绝对可以在这十几个候补生里占到前五,因此他虽然看上去是那些白人候补生的附庸,但却没人敢小瞧他的实力,即使是晨璧也一样。眼下次郎已经开始准备发动大招了,晨璧危急!

  就在这节骨眼上,与次郎配合的那名候补生突然暴起发难,晨璧还没从刚刚的突袭中回过力来,这下防御的很是措手不及。次郎瞅准了晨璧的破绽,发动了这一下最强的突袭,势必要一击重创晨璧,“重十字冲斩!”晨璧几乎绝望了,她已经没有能力躲开这一击了,她唯一的希望只能寄托在同伴身上了。次郎很是得意,晨璧的实力在这些候补生里本来一开始是垫底的,但是她进步的极快,几年下来那几个老资格的候补生死去或者成为了圣斗士,晨璧的实力居然可以成为候补生中前三甲了,这一下如果能够打倒晨璧,剩下那四个家伙也就赫尔曼难对付一点了,以后在这些候补生中自己的地位也会更高,被授予圣衣,然后回日本是早晚的事。可惜,这些只是幻想而已,因为他算漏了一个看起来不是很有实力的家伙。

  次郎的“重十字冲斩”没能打到晨璧身上,随着响亮的“喀嚓”一声,次郎的攻势居然就被一个比他稍高一些的身影挡住了,是镜影!次郎被震退了几步,胸膛中气血翻滚,而且手臂上的疼痛甚至让他的面庞都扭曲了,他的右手臂似乎骨折了,次郎想都没想到过镜影竟然有能力挡下自己的全力一击,这一下他的心理和身体都受到了打击。而镜影的情况其实更不堪,他因为是匆忙间赶过来救援,这一记重斩虽然被他挡下来了,但是他右手臂同样骨折了,还几乎被次郎击飞,是晨璧在他背后帮他稳住了身体。晨璧再冲数十拳,将次郎和另外那名候补生彻底打翻在地上。镜影稍缓了一下,又站了起来,冲入自己的战圈......

  数百米外的一个山头上,一个白衣青年静静傲立在峰顶,眺望着训练营中的动静,而斯沃特就单膝跪倒在他右后方。这个白衣青年似乎与天地融为了一体似的,几乎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可是斯沃特无意间透露出的强横气息在他身边比微风还没有存在感。“师父,您来了。”斯沃特恭敬地说道,白衣人只是微微点了下头。“斯沃特,我不在的时候你能将你的这些晚辈们督导成这样,辛苦了。”“师父您言重了,您让我去做的事我会尽力去做好,这是我的本分。”这个似乎不太起眼的二十多岁的青年就是这里所有候补生的师父——修罗。修罗微微颔首,面若冰霜地自言自语:“还不错,觉醒了小宇宙的人有三个,这个轻灵锋锐,飞羽一般的小宇宙最强。咦,那个中国少女?有点天赋。赫尔曼也还可以,没想到那个日本小孩也觉醒了……唔?”修罗一惊,“第四个?居然内敛的这么好?那个中国少年?不对,恐怕他都不知道自己觉醒了小宇宙,那么,这个厚重沉郁的小宇宙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圣器之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53039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