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海贼王》同人文 静止的时光

2015-04-17 16:21:55 来源:百度索隆吧 作者:ゞ梦里花开oO○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

  天蓝蓝,海青青,白云悠悠。海风微微吹着海面,风中分明带着远处海域的凉意。难得一见的冬日阳光直直地落到甲板上,晴朗的天气让人心旷神怡的有些飘飘然。

  这种天气分明是最适合散步了。

  刚迈出一只脚准备跳下船的索隆不出意外的被乔巴从身后抱住了脑袋。“哎!索隆,你看到我的背包放在那里了吗?”小爪子抓得紧紧的,就好像生怕索隆会趁他不注意跳下船到镇子上去。

  “不知道。”索隆伸手把趴在肩膀上的乔巴扯下来放到船上,十分不耐烦的回答了一句。一个转身,欲走的索隆顿时觉得脚下阻力大增,低头看去,乔巴正扯着他衣服的下摆张口欲言。

  “哎!索……”乔巴的眼里都快被逼出了泪花花。

  “喂乔巴,你今天到底怎么了?”索隆终究是拗不过他,收了脚步,用剑鞘轻轻戳着乔巴的小脑袋打断他接下来的疑问句。“算上刚才那个,你已经找了二十多个不同的借口不让我下船了。到底出了什么事?”

  不是他索隆有神通之资,能猜到别人心里的想法,而是乔巴这个样子,想看不出倪端都不行。更何况最近大家都好像在有意的瞒着他什么。

  好吧,要说不对劲其实从几天前就开始了。娜美拉着路飞的耳朵到角落里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路飞回来就吵着要改变航线,原因是照原来的航线走下去一个月也别想看到岛屿。索隆倒是无所谓,又不是没在海上耗过几个月,但是他家船长的任性指数已经是四皇级别的了,反对也没用。让人意外的是,改变航线的决定竟然全票通过。虽然觉得诧异,但究竟是为什么他也懒得想,到时候大家自然会告诉他。桑尼号在海上波澜不惊的航行了几天,终于在昨天傍晚到了这个镇上。这几天里,索隆虽然没说什么,但每次看到罗宾越笑越腹黑的脸,他分明嗅到了“藏心有术”的味道。

  这种【我们大家都在偷偷的瞒着你做一件你不知道的事】的感觉今早起床之后就更强烈了。

  昨晚因为终于靠岸,自家船长就迫不及待的吵着要吃镇上的肉和点心,于是山治和乌索普干脆一口气买了一周的分量回来。大家闹来闹去最后竟玩到了半夜。且不说路飞睡到现在还没起床姑且看不出什么异样,今早路过厨房的时候,想起昨晚上的盘子还没刷,本想进去帮个忙却不想被山治给踢了出来,若放到平时早就被拉去当苦力了。当然最可疑的就是乔巴这家伙,从索隆起床那一刻起就一直跟着他,郁闷中的索隆连“你躲反了”之类的话都懒得说。最让他搞不懂的是,这个小家伙已经绞尽脑汁想了二十多个借口,搬东西啊,找东西啊,检查身体啊等等一系列能用的借口都用上了,甚至让他推秋千!

  索隆终于实在是忍不住出声抱怨了一句:“真是的,这么想跟我一起散步早说就好了,我又不会不带你去。”

  “诶诶诶!!”可怜乔巴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索隆拎着跳下了船。想想昨晚娜美的恐吓就在耳边,他仿佛看到了自己的角被娜美砍下来入药的结局。

  【听好了乔巴,明天你的任务就是看住索隆,一定不要让他下船到镇子上去!不然那个路痴不知道又会跑到哪里去!真是的,自己一点自觉性都没有还要别人替他操心】昨天晚饭趁着索隆和山治又闹得不可开交时,娜美对乔巴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能让索隆乱跑。

  【嗯,保证完成任务,不让他乱跑的】乔巴很愉快的接受了任务,想着也有自己能帮上忙的地方就高兴的不得了。

  【呐,如果他又不见了,我就把你的角拔下来入药】娜美那方笑的一脸邪恶,生怕乔巴不知道自己鹿角的药用价值。

  【诶!?】惧意横生的乔巴顿时一脸震惊。

  【鹿角一直是很珍贵的药材呢】罗宾喝着咖啡很适时的优雅的配合道。

  【说到就要做到,这才是男子汉哟】循循善诱中的娜美对着乔巴笑的和蔼可亲,但分明就是多了一丝奸佞的味道。

  接到了任务的乔巴丝毫不敢怠慢。两年前的娜美可就是说到做到,更何况修行两年之后天候棒使用的更熟练的她。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威胁,乔巴想想就忍不住泪奔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同人文 静止的时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71621017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