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火影忍者》同人文 一直暗恋着你

2015-04-25 11:4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我真的非常幽默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纯真善良如雏田,《射雕英雄传》里穆念慈说:"你是金人也好,是宋人也好,在我心里,你只是杨康。"这也可以说是她初期的心路历程。 即使鸣人在其他人眼里是不详之人,是九尾妖狐,但在她眼里,他只是那个救了她,对她好的鸣人,于是她心里便从此住了一个他。

  她眼里看到的都是他的好,他的勇往直前,说到做到。不论别人如何评判他,轻视他,只要她心里有他就好。 其实她本是一个柔弱的宗家大小姐,应该过的也就是锦衣玉食不愁吃穿的生活。但她从未有过大小姐的架子,反而在大多数人对鸣人持仇视态度时,她对他却只是怜惜与爱慕。她不在乎他的身世背景,不在乎他是否被万千人唾骂

游民星空

  。她的爱就是如此纯粹,如同她的人一般。到后期,对宁次的尊重,对同伴的关怀与安慰亦无不是她善良的体现。

  坚强如雏田,"如果我从来没有遇见你,如果我从来没有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这个自己。" 还好她遇到了鸣人。带土对琳的情是他沦陷的导火索,而雏田对鸣人的情却是她变坚强的必不可少的原因。

游民星空

  很久以前流行一句话,"去爱一个人,能给你正能量的人。"

  鸣人对雏田来说就是那个给她正能量的人。最初,她总是把那句"勇往直前,说到做到,这也是我的忍道。"挂在嘴边。

  到佩恩袭击木叶时,她已能站出来说,"我会站在这里是我自己的意志,这次由我来帮助鸣人,我总是哭泣一开始就会放弃,还有几次差点误入歧途,是鸣人把我引到正确的方向,我一直在追逐着鸣人,想要追上鸣人,也想跟鸣人走在一起,我一直想到鸣人的身边来,是鸣人改变了我 是鸣人的笑容拯救了我,所以只要是为了保护鸣人,我就不怕死,因为我最喜欢鸣人了 。"

游民星空

  到后来忍界大战,她用手打醒鸣人。她一直都在努力变得比以往更加坚强。

  执着如雏田,《最美的时光》有段经典台词简直道出了出了雏田的心声:"我从来都不认为听从自己心里的声音是软弱的,我觉得爱有着最大的力量,比如说,我爱一个人爱了十年,他是一个像太阳一样,总是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和勇气的人,我爱了他快十年了,这十年我改变了很多,因为我知道他喜欢积极乐观的人,所以我积极乐观,我知道他一贯善良的对待身边的人,所以我也尽最大的努力去善良的对待别人,我知道他注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以我从来不幻想依靠他人,而是努力地向他学习,去体会拼搏的乐趣,表面上,我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没有得到,就像是一场稀里糊涂的单恋,你今天看到的我就是这样子一点一点塑造而成的,因为他,我才能够成为今天的我,是我的爱给了我指引,所以,除了我还没有得到他之外,我已经得到的够多了。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而雏田的执着让她终是有幸与鸣人执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同人文 一直暗恋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