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伪恋同人小说 可能的结局

2015-05-26 11:49:00 来源:伪恋吧 作者:AmBlink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正当兔子以为可以安静的离开后,事事就是按照老剧本发展,世界是不会有不透风的墙,兔子要离开日本的事被某个人知道了。兔子要求这个人保守秘密不要告诉大家,特别是热恋当中的两个人,然而这个人看不惯亲亲我我的一条和小野寺,让兔子一个人背负痛苦,还是告诉了一条

  一条违着心,还没有看清自己的真正情感。对兔子说 这样也好,你终于可以离开我这个讨人厌的伪恋豆芽菜了。 不用在那么勉强的当恋人了,希望你在美国过得很好。

  兔子的心灵瞬间遭到崩溃。她转过身,掩饰她那即将潸然泪下的面孔,伤心欲绝的说。 啊是啊,终于可以离开你这个讨人厌的豆芽菜了,谢谢你这三年的照顾,至于这把钥匙,我想你的本命不会是我吧,所以这把钥匙也没什么用了吧

游民星空

  说完就丢掉了那把钥匙,便跑开了。一条静静的望着兔子的背影,心中莫名的酸痛起来。然而却还是在违心的祝福着兔子在美国能幸福。

  躲在一旁的仓雨和万里酱目睹了一切,虽然万里平常和兔子总是斗嘴争宠,但善良的她却想要冲上去告诉一条兔子的心意以及十年约定的真相。

  正想冲出去解释时,却被仓雨抓住了肩膀,摇了摇头示意一切自然会比较好,倘若一条也没有明白自己真正的感情,即使说出去,也只是一种负担和痛苦

  很快鸫也找上了一条,质问她为什么不挽留大小姐。 一条依旧是那玩世不恭的样子说道。我们本来就是被老爸指定的伪恋情人,现在蜂巢要回去美国了,两派也不会有斗争,我们也没有必要继续装恋人,况且我是被她那么的讨厌不是吗,不如祝福她能在美国幸福得胜过。

游民星空

  啪的一声响起,一条突然被打了一巴掌,火辣火辣的疼痛不必平常的玩笑,只见诚士郎低下了头厉声道。 你这个混蛋,张口闭口就是伪恋,假冒情人,难道大小姐在一条君心中真的只是伪恋吗?抱歉,我看错人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同人小说 可能的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61146292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