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

2015-05-28 11:30:39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唯世_漠然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3话/

  那尔撒斯一脸坏笑道:“陛下,请坐好,我要开始了哦!”

  “……”亚尔斯兰什么都没说,但是他好担心。听达龙说过,那尔撒斯的画技是“鬼斧神工”,可是,一个人画画的技术,在烂也不会烂到哪里去吧?那尔撒斯画了这么多年了,就算原来的画技再怎么烂,也总该有点进步吧?

  那尔撒斯用两只手的拇指和食指框成一个矩形,眯着一只眼睛,对着对面的亚尔斯兰比了比,又在画布上比了比。然后微微一笑,拿起画笔,在画布上卖弄他那“鬼斧神工”的画技。

  只见他的手在画布上潇洒地一挥,又飘逸地一挥,左一下右一下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亚尔斯兰一动不动地坐着,心里却十分焦急,(好像有什么亲人在做手术,自己在手术室外等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一样……呵呵,额外话O(∩_∩)O~)正在那尔撒斯快要完工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大喝:

  “那尔撒斯,你在做什么!”

  那尔撒斯被这一喊吓了一跳,手中的笔不情愿地一斜,留下了令那尔撒斯很不满意的一笔。他强压住怒火,转头看向门口那个毁了一幅即将在艺术界名垂青史的画作的人——至少他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来着,不是别人,正是那尔撒斯的友人——被称作“战士中的战士”的黑衣骑士,帕尔斯最年轻的万骑长,达龙。

  “真是个鲁莽的家伙,”那尔撒斯用尽量镇定的语气说道,“你知道你刚刚做了什么吗?你毁了一幅即将在帕尔斯——不,是全世界艺术史上名垂青史的画作——解放王亚尔斯兰的肖像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213596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