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

2015-05-28 11:30:39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唯世_漠然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1话/

  帕尔斯历322年,正是解放王亚尔斯兰的治世。“盛夏四旬节”刚刚接近尾声,热得让人窒息的气候总算是过去了。秋意给人们送来了阵阵凉爽,百姓们的心情也都渐渐放松下来了。

  这天,在王宫中的接见室里,年轻的主君接见了前来觐见的宫廷画家。本以为宫廷画家那尔撒斯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传达,或是有什么关于治国的新的政策要出台,不过这些他完全可以派人来传达的,他现在却亲自来了,想来真的是有什么大事情要发生了吧……

  想到这里,亚尔斯兰不禁紧张起来。

  “陛下。”那尔撒斯走进来,向着亚尔斯兰行了个礼。

  “那尔撒斯卿,有什么事吗?”当亚尔斯兰看到那尔撒斯手里拿着的画布,还有身上背着的绘画工具时,他意识到事态严重了。当然这不是对帕尔斯而言,而是对他自己而言。

  “啊,陛下,您太过紧张了,”说着,他很随意地摊开画布,好像已经取得许可了一样,“臣只不过是要为陛下画一幅肖像画罢了,”弄好绘画用的架子,他又抬头看了看亚尔斯兰,“陛下不会不同意吧?”

  “……既然是宫廷画家那尔撒斯卿要画的话,我也没有拒绝的理由……”虽然那尔撒斯没有要胁逼的意思,但不管怎么说,亚尔斯兰总觉得他这句话是被逼出来的。

  “太好了!相信这一定会成为艺术史上一件伟大的作品的!那么,就请陛下坐好,臣要开始了。”那尔撒斯一反他一国顶尖智者的形象,露出像个孩子似的兴奋笑容。

  亚尔斯兰无奈。

  每次只要有回复,我才会继续写下去哦!原谅我,赤裸裸的威胁...

  不过这个排版就是弄不起来,大家就将就一下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213596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