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

2015-05-28 11:30:39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唯世_漠然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4话/

  “那尔撒斯,”达龙可不像那尔撒斯那样有自制力。对那尔撒斯而言,画画就是他最重要的东西;而对达龙而言,亚尔斯兰是最重要的。当两个人最重要的在“互相伤害”时,那尔撒斯强忍了一会儿,可是达龙一点也忍不住,他的声音几乎就是吼出来的,“快住手!我不许你糟蹋和帕尔斯的资源(这个说的是那尔撒斯的画布和绘画工具,大家明白的吧?),更不许你这样欺负陛下!”说着,他走进来,把亚尔斯兰护在身后。

  那尔撒斯也终于要忍不住了。原本那意料之外的一笔已经让他很不满意了,现在达龙再火上浇油,他更是愤然不已。但是,军师就是军师,冷静的脑筋还是在的,说出来的话还是那样有逻辑:“身为军师,让帕尔斯军打胜仗,尽量避免损失是我的义务;而身为宫廷画家,让帕尔斯的百姓受到艺术的熏陶也是我的职责。”

  “什么嘛,你那个宫廷画家的称号根本就是……”

  达龙原本一时气愤就要把不该说的话说出口了。他想说的是“那尔撒斯的那个宫廷画家的称号根本就是空有其名的”,幸好在这个时候,身后的亚尔斯兰制止了他。

  “达龙卿,”看着这对友人因为自己的缘故快要闹翻了,亚尔斯兰无法再安心坐着,只好出面解决这个问题,“没关系的,那尔撒斯只是想帮我画肖像画而已。再说,这是我当年在巴休尔山答应过他的,我应该做到的。”其实在巴休尔山那时,亚尔斯兰并没有那么明确地答应过,只是恍惚地记得好像有说过近似意思的话,不过现在为了安抚他们,也只好搬出来用用了。

  “陛下……”达龙不忍心地看着亚尔斯兰明明很委屈,又装出没什么大不了的样子,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好没用……就任由别人(这个别人 …)欺负亚尔斯兰,真是不甘心。

  “没事了,”亚尔斯兰微笑,“你先出去吧。”

  “……”那尔撒斯以夸耀的眼神看着友人,目送他迈着沉重的脚步一步步走向门口,故意在他离开门的那一刹那转身对亚尔斯兰说道,“陛下不用对这个家伙这么仁慈。拜他所赐,我又要重新给陛下画一幅画了。”

  亚尔斯兰目送着达龙远去的背影,眼神中有着复杂的感情,还有莫名的愁绪。

  唔,是来更文的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213596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