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

2015-05-28 11:30:39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唯世_漠然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五话、

  皇宫中的花园。

  达龙一个人在花园里踱来踱去,踱来踱去,坐立不安。不时经过的几个侍女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这个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战士中的战士,看他百年难得一遇的不安的神情,好像有什么大的灾难要来临了。能让勇猛的达龙大人这样不安的事情……会是什么呢?

  “啊,不行,我必须去看看那个画技拙劣的家伙到底作了什么惊世骇俗的邪物,我不去恐怕那邪物会吓着陛下。”

  于是乎,在侍女们不解的目光中,达龙奔向接见室。

  接见室前的大院里,他们见面了——那尔撒斯背着他的绘画工具正从接见室里出来,而达龙刚好赶到。两人面面相觑,彼此向对方放出不一样的眼神。

  “呐,我已经画完了哦!”那尔撒斯扬了扬眉,向对方宣告,眼神中写着,你来晚了。

  “陛下看过了么?”达龙一脸严肃,眼神中充斥着杀气。

  “还没呢!打算在开画展后再给陛下一个惊喜。”

  “哦……”达龙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没看过就好……可是,他刚刚说什么?画展?!

  “你说…开画展?”达龙的眉毛一上一下的,怪滑稽的。

  “是啊!刚刚你走得太急,忘了告诉你,陛下已经答应我,在我筹备好之后,让我举办一次画展,展出我美妙绝伦的作品!”一说起自己的作品,那尔撒斯完全陶醉其中,一发不可收拾。

  “什么!”那尔撒斯你这个该遭天打五雷轰的,欺负了陛下还不够,还要全帕尔斯的人们陪葬么?!

  “哎呀,时间不早了呢!我要去筹备我的画展了!”说罢,那尔撒斯径直走了出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213596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