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

2015-05-28 11:30:39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唯世_漠然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六话、

  达龙冲进了接见室。亚尔斯兰正准备离开,看见突然冲进来的达龙,心生疑惑。

  “怎么了,达龙卿?”亚尔斯兰歪了歪头。

  “陛下,陛下,原谅臣的无礼,您真的要让那尔撒斯开画展么?”达龙的语速快的让人听不清楚。

  “唉,谁让他是那尔撒斯呢?”亚尔斯兰扶额,无奈地摇摇头。

  “陛下,求您收回成命!”达龙单膝跪地,行了最严肃的礼,“这不仅关系到陛下您的声誉,更关系到帕尔斯文化史的生死存亡!”

  有这么严重么?亚尔斯兰没有说出口,而是问了:“那尔撒斯的画……有这么……恐怖么?”

  言外之意就是,我的命令已经出了,就不能再收回来了。我是君,一言九鼎。你们,做好接受的准备就好了。当然,我也是。

  “陛下您有所不知,那个家伙的画真是……”

  “好了达龙卿,”亚尔斯兰及时制止了达龙对于那尔撒斯的画的长篇大论,“你回去吧,我还有很多公文要批改,要走了。”

  “陛下……”话音未落,亚尔斯兰已经离开了。

  罢了,看来陛下这里是行不通了,只好去找其他的十六翼将和宰相他们一起商议对策了……

  “来人,去请宰相大人和其他的十六翼将……不,除了那尔撒斯和亚尔佛莉德的,其他十六翼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213596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