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万骑长·达龙

2015-05-28 17:27:58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 作者:彼岸花相似了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们来场比赛如何,你若赢了,我就封你为万骑长。”安德拉寇拉斯说道。此话一出又是一阵嘀咕,安德拉寇拉斯站起来大声说道“怎么,有人不服气吗,你们来和他比怎么,输了撤销职务,让着年轻人来做,如何。”安德拉寇拉斯看了看周围的将领,四下无声,接着道“都跟我来."说罢走出中帐

  安德拉寇拉斯等一行人走到靶场,很多士兵都跟随在国王身后看着有什么事情发生。安德拉寇拉斯看着众将士说道“今天,我要和这位勇士比武,此人斩杀数名敌国将领,今天我要和他比试射术,如果赢了我,我就封他为万骑长。” 士兵们纷纷议论起来,都想看看此人是谁 等到达龙出现时士兵竟然都欢呼起来,一齐叫着达龙的名字 安德拉寇拉斯看了看达龙道“看来你真的有真本事,士兵都认识你了。”达龙低头道“卑职不敢。”

  百米外竖立着一只标靶,安德拉寇拉斯和达龙两人站在一起,每人一柄长弓 靶场站满了前来观看的士兵 巴夫利斯站在高台上大声说道“安德拉寇拉斯陛下和达龙射术比赛,两人依次射击一只标靶,每人五只箭,最后靶数多者胜。”

  “我不欺负你,你先来。”安德拉寇拉斯说道 达龙点点头,上前一步,拉弓引弦,随即射出。“十环。”标靶旁的报务士兵大声说道 叫好声阵阵响起

  “不错。”安德拉寇拉斯拍了拍手 走向前将弓拉满,离弦之声尖锐刺耳,安德拉寇拉斯的箭射到标靶之上,竟将达龙的箭挤掉。“十环。”报务兵大声说道。人群又沸腾起来,都欢呼着国王万岁

  “别让我看错你,达龙。”安德拉寇拉斯退回对着达龙说道

  达龙一脸的严肃,披风随风而摆,猎猎作响,上前,搭弓引箭,弓在达龙的拉力之下已有些变形,发出脆响,猛地松手,箭射出的同时,竟然将弓弦崩断开来

  弓箭凌厉之势而来,射到标靶之上,竟将靶标的十环区域射穿,留下一个窟窿

  人群瞬间安静下来,紧接着爆发出阵阵欢呼,士兵们叫着达龙万骑长,一旁的将领面面相觑,不知道如何是好

  “前推泰山 发如虎尾,你的弓箭技术果真了得,安德拉寇拉斯拍了拍手,接着说道,“达龙,你有资格成为优秀的万骑长。”说罢,从怀中拿出一个狮头形状的黄金徽章。真是帕尔斯国的万骑长的标志

  达龙单膝而跪道“陛下,这我不能接受,祖制如此,我不能违背”

  安德拉寇拉斯上前搀起达龙,“你是值得尊重点战士,我不愿因为祖制而损失你这位人才,这条仅对你如此”

  达龙直起身子道,“陛下,达龙用生命发誓,此生原为帕尔斯,为国王献出生命。”

  安德拉寇拉斯转身对着众人大声说道“今天在此,我封达龙为帕尔斯万骑长,赐予他战士中的战士的称号。”

  达龙,27岁时任帕尔斯国万骑长,成为最年轻的万骑长,为人耿直正义 ,用他的忠诚和热血守护着国家。

VIA:彼岸花相似了/亚尔斯兰战记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万骑长·达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