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万骑长·达龙

2015-05-28 17:27:58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 作者:彼岸花相似了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金属披甲的撞击声在浓雾中散播开来,让人捉摸不到行踪。脚步却声清晰可辨,只是在这浓雾中依靠脚步声是分辨不出到底是何人。七八个个士兵围成一圈紧密着靠在一起警惕着看着四周,可周围浓雾弥漫 根本看不清周围情况,一军官在士兵围成的圈中红着眼声嘶力竭的吼道:“放箭!快放箭!”士兵收到命令可却根本不知道该攻击哪里,只能稀稀拉拉的向四周射了几箭。离弦之声尖锐刺耳冲入浓雾很快消失不见。脚步骤停 四周一片死寂,仿佛空气都已经凝固了一般 “杂种,出来!”军官声嘶力竭的咆哮道 如同发狂的野兽一般 话音未落,一柄黑色的长枪划破浓雾,带着凌厉攻势呼啸而至。一声撕裂 长枪贯穿胸膛 军官应声倒地, 口喷血沫不住的抽搐着身体 已是没救了 士兵大骇 看着倒地的军官 一时都僵住了身子 脚步声起 踢踏有声 身影慢慢在浓雾中显现 如同鬼魅一般在浓雾中漫步 带来的却是死亡的讯号 士兵们不由自主的后退着 看着那黑影慢慢浮现 一袭錾金黑甲着身 脚蹬虎头流云靴 黑盔护首 如同魑魅一般 看了一圈眼前的士兵 伸出右手 紧了紧左臂上的黑色护甲 淡淡说道“你们降不降” 没有回答 只有死亡的气息在浓雾中散播开来 男子移动脚步 慢慢走近 从腰间抽出长剑 如同黑色死神一般 压抑的空气逼迫着那队士兵不断的后退

  “你到底是人是鬼”带着些许哭腔,声音也颤抖起来

  “对不起,这是战争”

  惨叫声在空中弥漫 又有人成为了战争的牺牲品

  帕尔斯东方边境 培沙华尔城

  帕尔斯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端坐在王座上,周围两列站着几位身着戎装的将军,除了巴夫利斯大将军外,其他人都是统领军队的万骑长和步兵万人长

  “没想到那尔撒斯的离间真的成功了,竟然击垮了三国联军”,“对啊,如果不然,又是一场艰难地战争,我们也不会赢得这么轻松”众将领在小声的议论着,毕竟击溃了三国数十万联军是一件值得讨论的事情

  “咳咳”安德拉寇拉斯清了清嗓子,众人停止讨论 安德拉寇拉斯接着说道说道“战争靠的是勇气和荣誉,靠小手段是没法击溃我帕尔斯的军队的,赏他黄金吧”

  众人稽首,表示领命 “巴夫利斯你来报告下敌我双方的战损情况。”安德拉寇拉斯问道。

  巴夫利斯向前一步说道“陛下,我军大破三国联军,斩敌三十余万,我军死伤不到两万人。”“恩,回到王城要犒赏军队,”安德拉寇拉斯一手托住下巴接着说道“有斩杀敌将吗?”

  巴夫利斯一窒,接着说道“有是有只是。”“只是什么,单说无妨,通过军功迁升是帕尔斯的传统,难道有人要抢你位置吗?巴夫利斯。”安德拉寇拉斯笑道。

  巴夫利斯笑了笑道“陛下玩笑了”接着说道“此次战役我军无将领伤亡,已辨认的斩杀将领有特兰的三位万骑长,三人均被骑兵达龙斩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万骑长·达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