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生死轮回

2015-05-28 17:32:25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jiayi7k7k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报告…”终于到了,亚尔斯兰站在门口,他低着头,如犯错了的孩子般等待着班主任的训斥。

  半响…

  他把头抬了起来,班主任并没有站在讲台上,而是在后黑板写着几道数学题的解法,整个教室一片寂静,除了班主任外几乎所有学生都看向了站在门口的亚尔斯兰。

  “老师,有一个迟到的同学站在门口。”

  “我知道,是新来的转学生吧?”班主任停下了握着粉笔在黑板上书写着的手,缓缓扭过头来,“你叫什么名字…嗯?”他棕黄色的瞳孔瞬间放大,与站在门口看着他同样惊讶的亚尔斯兰对视。

  “…老师……您是…达龙吗?”亚尔斯兰小心地说出了令自己震惊的疑惑,可他心里在想‘如果认错人该怎么办好’之类的事情。

  班主任身材高大,手臂上因长期锻炼而形成的肌肉、小腹上的腹肌更是令他身上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杀气,绑着的一缕黑发透露出一丝温柔的气息,刚好与他身上的杀气相持衡,虽然亚尔斯兰刚刚抬头望到的只是一个在黑板上奋笔疾书,极似达龙的青年,但当班主任把头扭过来时,他心里的疑惑仅是瞬间便转为了震惊。

  ‘为什么班主任会和达龙长得一模一样…’

  自己以前那名伙伴身上的气质,令亚尔斯兰直至现在都记忆深刻,更令他震惊的是,自己的班主任不仅是容貌上与达龙一致,就连身上透露出来的气质也极为相似。

  他的班主任也处于极大的震惊之中——

  ‘他怎会和那个人一模一样…’

  “…(吸气)呼。”班主任并没有回答亚尔斯兰的问题,而是做了一个深呼吸,“…您还是先找个位置坐下吧…就坐在艾尔斯的身边如何?”

  “我知道了…”亚尔斯兰虽然还不能确认他的班主任是否是自己以前的伙伴,也不知道他是否还保留着以前的记忆,但还是先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他的旁边是一个绑着马尾辫的女生,从他站在门口便一脸担心的盯着亚尔斯兰。

  “呼…那我现在继续讲解这几道应用题…”班主任又把头调了回去专心写题。

  “哎,同学…”亚尔斯兰刚坐下,那个女孩便小声地询问他,“你以前见过达龙老师吗?”

  “哎?老师的名字…真的叫达龙?”

  “你的意思是你没见过啊…忘了自我介绍,我叫艾尔萨斯,叫我艾尔就好…如果没见过达龙老师的话你等一下就惨了…”艾尔一下子沉下脸来,“他对学生一向严格,更别说对待迟到的学生了…对了,你叫什么?”

  “我叫亚尔斯兰…你说达龙很严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生死轮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41502022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