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生死轮回

2015-05-28 17:32:25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jiayi7k7k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Day1

  “今天是开学日吧…可现在已经9点钟了,糟糕…”

  亚尔斯兰刚从床上起来就意识到了大事不妙。他身为转学生今天应该在七点半前去学校报到的,可他居然睡过头了。

  他本能地想叫出‘母后’,但却又改口了:“…妈,你怎么不叫我…妈?”

  亚尔斯兰曾是帕尔斯的一国之主,但现在他只是一名14岁的普通的初中生。

  “又出去了吗…”刚换好衣服的他走到客厅,却发现空无一人。草草吃完早餐后,他便赶往清上中学。

  他这一生本不应该带有前世的记忆,可他出生时便带有那段记忆。他现在和以前一样,家庭富裕,甚至拥有宅院,花园…可是,他却找不到一个以前的同伴。

  ‘也许是他们遗忘了我吧。’亚尔斯兰一直抱着这种想法,虽然他还在想办法寻找达龙以及其他人的下落。

  “这个世界可没有以前那么战火弥漫啊…那达龙他们现在在干什么呢…”亚尔斯兰发呆时经常回想这个问题。可现在不是发呆的时候…

  “到了…”他站在清上中学的门口凝视着他即将前往的教学楼。由于已经开始上课,学校里并没有什么人。

  他走进学校内,学校安静的走廊使他觉得好似有人在盯着他。

  ‘是错觉吧。’他这样想道。

  父亲在为他办理入学手续时曾对他说,这是一个升学率极高的中学,每年都有各种人才从这个学校毕业进入社会,为了培养人才,清上中学还分为初中部与高中部,自己由于各种原因,14岁便上了高中部就读。

  ‘班主任会怎样对待迟到的学生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生死轮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41502022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