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 归来记

2015-06-04 15:52:38 来源:黄金圣斗士吧 作者:猫咪也酱油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冲击过程完成了,瞬的手臂被震得隐隐作痛,但当他低头查看星矢的状况,惊喜之情完全压过了痛感。

  “你们看,血迹和伤口都消失了!”

  众人纷纷凑上前来,只见天马神圣衣的胸甲仍然碎裂,透过裂缝却再也看不出受伤的痕迹。显然,神力的对撞并非全无效果,尽管现在放心还为时尚早。

  “接下来,就看星矢自己的了。”一辉伸出手帮弟弟把星矢重新架起来,“我们走吧。”

  “等等,那是……”

  瞬的注意力暂时转移到了不远处。圣斗士的敏锐视力告诉他,花丛里有东西在闪耀。见瞬和一辉架着星矢不方便,冰河快步走向花丛,然后从里面准确地捡起一块金属碎片。当他看清那块碎片是什么,表情立刻僵住了。

  “黄金圣衣。”

  “为什么黄金圣衣会出现在极乐净土?”纱织急切地问,她暂时还不知道五位青铜圣斗士在冥界的全部经历。

  “为了帮助我们,”瞬的声音低了下去,“神圣衣觉醒之前,它们为了保护我们,被死神击碎了。而黄金圣斗士们,也为了帮助我们通过叹息之墙,全都……”

  纱织的双眼又一次含满泪水。为了最终的胜利,他们付出了太多牺牲,现在,至少要把寄托了这一群好男儿全部意志的黄金圣衣带回去,哪怕已经粉碎,也不能让它们就此永留冥界。爱与正义的战士,留恋的只可能是人间,岂会甘心把所谓的极乐净土作为归宿?

  “以雅典娜的名义,归位吧,黄金圣衣!”

  高高举起胜利女神,这一刻的纱织周身充满了圣洁和威严。如同小行星环绕着太阳,无数的圣衣碎片从花海中升起,以她为中心旋转着,并渐渐找到各自的位置,重新拼合起来。最后,五件完整的黄金圣衣飘浮在众人面前。考虑到它们经历过彻底毁损,只是勉强维持着现在的形态,纱织小心翼翼地为它们专门制造了一个生命之球。

  如果他们还活着该多好……瞬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黄金圣衣复原,仿佛又看见那十二个兄长般的男子在光芒中向他们微笑,心里顿时一阵窒息似的疼痛。伴随这疼痛的,还有一种异样的感觉,是以前从未有过的。

  总觉得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第一次如此急切地希望回忆起来?

  “大家,都准备好,我们也乘着生命之球回去。”见极乐净土的地面震动得越来越剧烈,纱织作出了决定,流光溢彩的透明球体出现在每个人的身边,把他们保护起来。

  嗯,是该回去了,既然已经胜利,有什么天大的事,稍后再想吧。趁着没人注意到,瞬悄悄晃了晃脑袋,把那种感觉赶走。现在不是分心的时候,必须集中精神寻找回到地面的路。

  极乐净土遍地鲜花,标志性的建筑却很少,天空也没有日月星辰指引方向,只能凭记忆和空间感知。幸好这几人个个身经百战,在短暂的犹豫后,就准确地奔向连接极乐净土和冥界主体的超次元。这是一条相对更近的路,如果速度足够快,还有希望把尚未离开冥界的圣衣一起回收。返回的路线与进入时并不是完全重合,尽管越来越多的花瓣被不知哪里来的狂风卷上空中,飘在身边严重影响了视野,他们仍然能看到一条从来没见过的河流横在前方。

  “纱织小姐,还有力量再造一个生命之球吗?”异样的感觉又回来了,来不及阻止自己,瞬就扭头向纱织喊道。

  “瞬……”纱织报以询问的目光。

  “如果可以,请替我收集一些河水……就当是帮我一个忙。”瞬觉得自己今天真是吃错药了,竟然连嘴都管不住,但他还是一口气说出了这个请求。

  “瞬?”这次换成一辉侧头望过来,一如既往严肃的眼神里此时隐隐可见几分担忧。

  “我没事,哥哥。只是隐约觉得,这河水以后会有用。”瞬伸手揉了揉太阳穴,试图回忆起更多细节,脑子里却还是一团混乱。这个说法是他眼下唯一能想到的理由,而且也不算是假话。潜意识中确实像有什么东西在催促他,无论用什么方式,带一些河水回去。或许可以称之为莫名的期待,但为什么要期待呢?他无法进一步解释。

  大脑拼命运转的同时,为难的神色在瞬的脸上一览无余。意识到他是真的暂时想不起来,众人交换了一下眼色,极为默契地选择了信任他。又一个透明的球体跟着他们升上了天空,消失在超次元深处,他们留在极乐净土最后的痕迹,是一缕闪耀的星光。

VIA:猫咪也酱油/黄金圣斗士吧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 归来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41437084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