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 归来记

2015-06-04 15:52:38 来源:黄金圣斗士吧 作者:猫咪也酱油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绵延的花海中,从神话时代起就一直矗立于此的冥王殿哀鸣着渐渐崩颓,震动以它为中心向四面八方扩散,强度一分一秒地增大。

  这不是普通的地震。失去了冥界之主的护佑,极乐净土连同整个冥界正在缓慢而坚定地走向毁灭。互相扶持着离开冥王殿的人们清楚地知道这一点,眼下他们要做的,就是尽快回到来的地方,那个充满光明的世界。

  光明,是的,真正的光明。极乐净土虽然风景如画,那光却不是他们珍爱的阳光。在这个时代以城户纱织为名的雅典娜女神抬起头,她似乎看到,在遥远的地方,太阳已经冲破黑暗,万丈金光重新洒满大地,把希望带给人类。

  只是可惜了那仁义的少年战士,他再也看不到这一切了——微微抿紧双唇,纱织努力压抑着内心的悲痛,强迫自己不去看被凤凰座和仙女座兄弟一左一右架着的熟悉身影,否则她真的不保证泪水不会再次夺眶而出。至少,要带他们姐弟相见,就像曾经答应他的那样。

  “小姐,”打破沉默的是走在一侧担任护卫的天龙座青铜圣斗士紫龙,“如果我们有一个办法可能救活星矢,但也只是有可能而已……”

  “怎么做?”纱织猛地转过头,声音中隐藏的颤抖只有熟悉她的人能听出来。

  “用星矢当初在银河擂台赛上救我的方式。”紫龙迅速地回答。这个答案已经足以让亲身经历过那一幕的每个人会意,心里不约而同都是一动。

  “用相同力度,从相反方向冲击心脏?可是,哈迪斯的剑已经……”虽然这样说着,少女的眼底还是闪烁着一缕光芒,那是不灭的希望。

  “还有黄金杖。”顿了顿,白鸟座的冰河补充道,“还有我们。”

  四分钟的期限不知还剩下多久,他们必须尽快了。女神和战士的手搭在一起,握紧了黄金杖,只留一个人扶起星矢。站在这个位置的依旧是瞬,就像那天扶起紫龙一样,他主动站了过来。要想扶稳就要冒着被冲击余力波及的危险,因此纱织把神盾放在了两人之间。主要的力量将由在场唯一的神灵发出,三名实战经验丰富的圣斗士则负责调整距离和角度,随着小宇宙的升腾,共鸣,融合,脚下的大地也暂时减轻了颤抖。

  “无论结果如何,不要苛责自己。”

  “请记住,只是有可能成功。”

  “但我相信星矢。”

  我也相信,我们都相信——纱织默默地回答。宛如又一颗金色的流星,胜利女神之杖击中了天马座少年的背部,恰好是冥王剑刺入的反方向。

  ——为了大家的心意,天马啊,请再次展翅翱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 归来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41437084912.jpg